今天从重庆转道又去了成都,晚上终于回广州了,跑了一周了。
短暂回来歇个周末,下周继续出去野
金税四期以来,税,保,薪,数据都是透明的,今年税务部门开始夯实社保缴费基数了,你们的客户被选中了没?有什么动静没?
我因为这个事儿,已经脚不沾地了……
你们遇到这种问题以后,没方案的,可以找我哈!
今天从重庆转道又去了成都,晚上终于回广州了,跑了一周了。
短暂回来歇个周末,下周继续出去野
金税四期以来,税,保,薪,数据都是透明的,今年税务部门开始夯实社保缴费基数了,你们的客户被选中了没?有什么动静没?
我因为这个事儿,已经脚不沾地了……
你们遇到这种问题以后,没方案的,可以找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