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日本足协主席说要联合中国韩国一起申办2046年世界杯,还说去年3月就和中国、韩国

日本足协主席说要联合中国韩国一起申办2046年世界杯,还说去年3月就和中国、韩国谈过了。他们谈没谈过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事绝对不可能成。咱先不说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有必要和人联合举办世界杯吗?就说以两国之间以前和现在的关系这事也不可能成,从上到下都不会有人同意,和谁联办也不能和小日子呀。再说了以小日子的德行这事谁敢说他们不会藏点小阴谋?说到底这事就是他们一厢情愿罢了!

评论列表

海洋
海洋 172
2026-06-26 07:56
浪费钱,毕竟中国足球水平,也就跟不丹,缅甸一个档次,比越南都弱了。

每晚来三杯 回复 06-26 11:25
你确定能赢不丹缅甸???

ququan135 回复 06-26 11:06
世界杯结束了,冠军队来中国一场友谊战,就要送几个亿给那些最有钱的球员了。

凌宇小酷
凌宇小酷 66
2026-06-26 09:55
咋们以前穷需要撑场面,当你富了之后,就再也不在乎这些虚头巴脑的事情了,

用户73xxx86 回复 06-26 12:18
不是整天净做些虚头巴脑的事吗?[抠鼻]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用户73xxx86 06-26 12:53
你在嘲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吗?[doge]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9
2026-06-26 10:54
其实是可以的,负责一些赛事的组织,有助于近距离感受别的球队是怎么做的,世界杯扩军后赛事很多,一个国家不需要全部这么多,负责一些场次就够了,既体验到了,又省钱

人在吃,秤在看 回复 06-26 11:50
明显这是日本想找一个冤大头来办世界杯,反正中国进了也是首轮游,

用户10xxx10 回复 06-26 11:40
世界杯才几个国家,奥运会我们照样组织的很好。关键是给日本联办,想想都无法接受。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37
2026-06-26 12:07
不过想用足球来修复中日关系。这是不可能的,只要日本重回军国主义老路,支持台独,中日关系就不可能修复

。。。 回复 06-26 22:31
别管什么足球队,但是带动了经济和赚钱可不是一般的赛事能比的,你以为美国1998办,今年又抢着办为毛

春眠不觉晓 回复 。。。 06-27 06:34
98年不是法国吗?

星光
星光 32
2026-06-26 10:20
中国完全可以自己办,港澳台都设赛场

用户10xxx39 回复 06-26 18:28
算了,实力不济,就不要去掺和,免得出洋相!

琳琅 回复 用户10xxx39 06-26 20:13
怕丢人现眼,因为是大概率事件。

张启锋
张启锋 29
2026-06-26 07:48
江苏可以申办啊

木木夕木目心 回复 06-26 19:11
贵州省榕江可以申办

游客
游客 25
2026-06-26 14:51
中国全是白切鸡,怎么可能踢得过国外犍子肉吧?如果不是长期吃海参打底,恐怕连企鹅都追不上。
老贺
老贺 23
2026-06-26 15:37
2046年小日子还在吗?

明月空空 回复 06-26 17:42
已经沉没了,2032年富士山喷发引发地震大海啸 日本岛彻底的沉入海底

用户40xxx19 回复 明月空空 06-26 17:59
中国的日本省

标准烈日
标准烈日 19
2026-06-26 21:52
中国要办,不会和任何人联办,因为中国自己办韦效率最高!唯一要参考的,就是国足必须在这之前真正再打进一次世界杯,那是唯一的时机!

。。。 回复 06-27 19:14
一次性一月几千万人而已都是有钱人进来,带动经济足够吃撑比赛场城市,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17
2026-06-26 13:39
自己办,给港奥台各一个赛区
金山的盖天
金山的盖天 15
2026-06-26 08:54
想屁吃呢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14
2026-06-26 13:45
支持中东办,基建的活我们包了。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4
2026-06-26 19:49
中国队或者跟香港队合并吧
长巷听雨G
长巷听雨G 13
2026-06-26 22:45
我国有34个省级行政区,预选赛以地级市为单位,每个省一个出线名额进入正赛,然后举办地东道主所在省多给一个名额,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再出一只队伍,组成36支队伍进入正赛,分成9个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和后续决赛,每四年一届,还可以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自己玩得开心就行 非要纠结什么世界杯干啥
大曾
大曾 12
2026-06-26 10:52
只要中国想办,什么限制都可以解除

用户11xxx49 回复 06-26 20:53
关键是丢不起人[裂开]

老稚鹰
老稚鹰 12
2026-06-26 09:41
拉黑
用户13xxx85
用户13xxx85 9
2026-06-26 17:06
男足存在的意义就是,能抬高海参的价格。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
2026-06-27 18:07
明哲保存身不顾大局,国足精神。
From辽Gto粤B
From辽Gto粤B 7
2026-06-26 14:00
东道主可以直接晋级,中国举办世界杯可以直接晋级正赛,资本家们出手吧

后会有期期 回复 06-26 17:28
进去了又能咋地?看看亚洲大多数球队现在在世界杯的成绩单,国足连那些国家都搞不定,只有输的更惨。

木木夕木目心 回复 06-26 19:15
进了正赛又怎样?结果比2002年那届还差,能不能打滿三场都难说

飞扬
飞扬 7
2026-06-26 20:02
小日子啥德行?世界杯小组赛没晋级还是中国U17的主教练日本人浮岛敏带队成绩不好?
張勤
張勤 6
2026-06-26 12:45
如果要我们申办场地设西藏阿里地区看谁敢来。😄😄😄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6 13:43
结果所有参赛队都自动弃权不参加,海参队终于举起大力神杯[点赞]

DP 回复 06-26 15:29
高海拔北美,北欧都不怕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6
2026-06-27 16:08
国际足联还敢让韩国办世界杯,
用户23xxx97
用户23xxx97 6
2026-06-26 21:21
应该与印度一起举,印度也很想进世界杯[裂开][裂开][裂开][裂开][裂开]
钟清
钟清 6
2026-06-27 20:46
2046绝对是中国举办,因为国际足联为什么中国这界都增加球队了也是进不去[捂脸哭],那只能是举办国了,直接进世界杯[捂脸哭][捂脸哭]
小维杂谈
小维杂谈 5
2026-06-26 13:05
以中国能力,大湾区,长三角加闽三角,东北加华北都可以单独举办了[哭笑不得],西南区加中原可能差一点。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5
2026-06-26 09:33
第一国足不答应[大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别忘记梦想
别忘记梦想 5
2026-06-26 19:06
如果中国队能有常态化进世界杯的实力,拜金第一的国际足联能求着中国独自办。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
2026-06-26 13:13
现在中国办世界杯,国家足球这种水平,民族的脸面谁挂着住?!真是滑稽。
风之谷
风之谷 4
2026-06-26 11:18
中国和俄罗斯非常有可能2038。
珈蓝简洁
珈蓝简洁 4
2026-06-26 18:56
这是好机会啊 冲击世界杯的唯一机会就在这里了[敲打]
守望
守望 4
2026-06-27 18:42
世界杯正赛再扩招至64队 海参队还会有很大希望的[抠鼻]
作者回复
作者回复 4
2026-06-27 20:16
办世界杯其实比奥运会划算,奥运会花销太大了,世界杯只要提供十二座相应的专业比赛场地就行,可以带动经济发展
约定
约定 4
2026-06-27 22:27
说的合适,不可能跟小日子一起举办世界杯!还有中国这个水平没必要去世界杯丢人!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4
2026-06-26 11:24
支持中国单独办世界杯,这样海参队就能进世界杯了!

星哥 回复 06-26 12:05
让大家都跟着一起吃海参吗?

“我忍~”
“我忍~” 4
2026-06-26 15:38
中国:2030年世界杯和2032年奥运一起打包给我! 连夜奥组委和世足联约着一起,和西班牙葡萄牙等干了起来
用户83xxx31
用户83xxx31 4
2026-06-26 18:58
真如此,岂不是这三国,就占了3个名额,这届世界杯亚洲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日韩出彩,伊朗,澳大利亚挣扎,其他那几只,是惨不忍睹,欧美强队争先恐后找亚洲队刷分,如果中国参加,会出现19:0的记录吗

2020恭喜发财 回复 06-27 06:03
第三名和第二名为了净胜球的话,两场19个未必够

孤城祭红颜
孤城祭红颜 4
2026-06-27 15:44
不可能跟日本一块办
痞夫
痞夫 4
2026-06-27 13:12
稍微了解一下美加墨就知道 美国承办大多数比赛 墨西哥加拿大很少场次比赛 美国是利益最大化的受益者 亚洲三国可以办 但是条件大多数比赛在中国举行
沙漠雄鹰
沙漠雄鹰 4
2026-06-26 19:47
问题是你不和小日子一起办,你不够格呀,你见过那个东道主预选赛都被淘汰了,还能进正赛吗
大冰
大冰 4
2026-06-27 22:39
从历史看,能举办世界杯确实能拔高国家整体足球水平,我们应该开个头。
XF
XF 4
2026-06-27 22:31
哪壶不开提哪壶
赵进贤
赵进贤 4
2026-06-26 23:50
这是对国足最大的羞辱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4
2026-06-26 23:44
日本足球队不放水输几场给海参队 我看这事难
用户11xxx31
用户11xxx31 4
2026-06-28 00:23
中国队再菜,打越南,除了那次无意义无关紧要的世界杯外围预选赛1比3输之外,每次都是手到擒来!
灯心草
灯心草 3
2026-06-26 17:45
2046年日本都大概只剩下打渔产业了,都到了变成我们一个省了,还在想着这个白日梦!
无名猪猪
无名猪猪 3
2026-06-26 12:03
越南,柬埔寨,菲律宾,泰国这些国家如果联合申请不知道有没有人最去[捂脸哭]
舞龙
舞龙 3
2026-06-26 16:59
中国足球水平低下,一起办世界杯日本肯定不肯称中日世界杯,中国肯定不会称日中世界杯,所以这题无解。
红红
红红 3
2026-06-26 14:17
坚决反对
郑富增
郑富增 3
2026-06-26 18:40
中国足协把钱准备好,迎接国足强大的开始
小白兔偶来了
小白兔偶来了 3
2026-06-26 19:47
奥运会之后的中国不会再对任何大型运动会有多少兴趣,国人不同意

用户18xxx36 回复 06-26 20:29
别代表我,世界杯是可以的,有生之年能在家门口看一场

能量元素
能量元素 3
2026-06-27 06:42
需要合办?如果在国内办世界杯二线城市难分到比赛场。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3
2026-06-27 09:46
海参队咧嘴一笑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6-06-26 12:12
中国要办世界杯,我就能多赢点钱了,每次都买中国输,肯定就能赢钱!
一起去吹风
一起去吹风 3
2026-06-26 18:03
解散中国足协别让这帮犊子再啃足球肥油了。
用户77xxx02
用户77xxx02 3
2026-06-27 12:32
我看行,毕竟有生之年还想看一下国家队能再踢一次世界杯。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3
2026-06-27 04:32
如果申办,中国是绝对单独申办不可能跟别的国家联合申办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3
2026-06-26 15:35
我们只承办最后一场决赛,可以的话就定了
阿威king
阿威king 3
2026-06-26 13:49
西藏申办,都上去踢去吧
用户45xxx38
用户45xxx38 3
2026-06-26 13:09
国足的水平成功的避免了国家不必要的支出,,

doudou 回复 06-26 15:13
这个避不了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3
2026-06-27 13:40
2046年他们已经成日本省了,办什么办?
闲人不闲
闲人不闲 3
2026-06-26 14:54
有那屁钱,多造航母不好吗
东门吹水
东门吹水 3
2026-06-27 18:54
也就放在主办国才能拿到入场券吧?
开心
开心 3
2026-06-27 08:32
直接解散中国男子足球国家队!
都市稻草人
都市稻草人 3
2026-06-27 06:16
让印度去办理世界杯等等大型赛事,然后我们卖水给世界运动员[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绝望的488姐
绝望的488姐 3
2026-06-26 17:53
我们已不需要这些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6-06-26 22:02
国际足联给南极洲一个世界杯名额,中国就应该归纳到南极洲足协,然后跟企鹅争一个名额出线,中国应该稳吧,
寒叔
寒叔 3
2026-06-27 11:55
中国没有不要给别人做嫁衣,水平太差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3
2026-06-27 11:40
还不知和苏丹文来这些国家一起办一次“世界的村超足球杯”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3
2026-06-27 15:40
闹着玩,也就说说而已
飞扬蝶梦
飞扬蝶梦 3
2026-06-27 18:41
建议中美联合办一次世界杯,踢完一场10个小时飞另一边踢下一场,多爽
诸葛亮
诸葛亮 2
2026-06-26 12:16
我只支持 江苏、广东、港澳 联合举办

三斤 回复 06-26 12:45
港澳台就行了

方言
方言 2
2026-06-26 22:30
要么独办,要么不办!国足什么都可以不要,国家还是要面子的!
海边人家
海边人家 2
2026-06-27 03:37
中国也只有申办世界杯这条路才能进世界杯了。其实今年世界杯,中国除了海参队没去,所有的元素都有中国参与。
冷血冰心
冷血冰心 2
2026-06-26 23:06
中国千万别举办,东道主世界杯输三场进0球小组垫底淘汰,咱丢不起那人!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26 16:03
太坏了!想骗中国出钱更想让中国在世界杯丢人。。。。嘿嘿!就不上当。。
用户75xxx63
用户75xxx63 2
2026-06-26 22:51
国足这水平,中国哪里有这个脸面办世界杯
深藍
深藍 2
2026-06-27 21:08
粤港澳完全可以替代一个有世仇的,另一个招全世界踢球人反感的。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7 22:07
如果大湾区能举办,中国队,中国澳门队和中国香港队三队能同时直入决赛圈吗?
雲TA
雲TA 2
2026-06-26 17:34
你什么实力,井底之蛙
安逸闲情
安逸闲情 2
2026-06-26 17:01
小日子你想什么呢?如果中国要是想办个小小的世界杯,还需要找别人合办吗?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2
2026-06-26 19:57
现在都要干架了,还找你办世界杯!
用户56xxx64
用户56xxx64 2
2026-06-26 20:26
世界杯还是可以申办的,毕竟是有钱赚的。不像奥运会,投入多还要亏钱,赔本赚吆喝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2
2026-06-26 16:09
按今年世界杯的状况看,办世界杯还是划算的。但要自己办。
最爱阿森纳
最爱阿森纳 2
2026-06-27 23:23
粤港澳台 联合举办就有可能
用户11xxx29
用户11xxx29 2
2026-06-27 05:32
要办也不跟你小日子联办 还不如带上自家人:港澳台 一起办了
雷子
雷子 2
2026-06-27 06:49
我觉得吧,不可能的原因,不是因为咱有能力或者是关系问题,而是,就咱这水平,人家明显是骗你凑份子哪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6-06-26 22:41
坚决反对👎
廖恒
廖恒 2
2026-06-27 14:20
不要申办世界杯奥运会这样的大型运动会,浪费钱财不讨好。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6-06-27 21:23
人家今年主办三国都出线了,我们办笑死人
飞扬草
飞扬草 2
2026-06-26 19:03
但凡中国足球强一点,举办赛事还脸上有光,这么菜就不要丢人现眼啦[捂脸哭]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6-06-26 19:24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我们大中国在下一盘大棋,要把亚洲所有的国家都送入世界杯决赛圈
上海红双兮
上海红双兮 2
2026-06-28 01:40
2046年,中国日本省
木火生
木火生 2
2026-06-26 17:01
宁愿与缅甸、柬埔寨合办[大笑]拒绝与日韩合办[红脸笑]
国腾你四哥!
国腾你四哥! 2
2026-06-26 17:56
要么自己办,和巴铁卡塔尔都不可能和小日子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
2026-06-27 17:58
和韩日联合举办绝无可能。如果和朝或和越丶泰有可能。
强扭的瓜就是甜
强扭的瓜就是甜 2
2026-06-26 22:16
干什么?创造记录吗?小组赛最快出局的东道主?小组赛一场未赢的东道主?小组赛一球未进的东道主?最快被进球东道主?最悬殊比分输球的东道主?第一个全场零射门东道主?全场控球率最低东道主?...

。。。 回复 06-26 22:28
别管什么足球队,但是带动了经济和赚钱可不是一般的赛事能比的,你以为美国1998办,今年又抢着办为毛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6-06-27 12:30
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有没有小组赛三战皆负,0进球的东道主??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6-06-27 20:23
中国不参加,丢不起那人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6-06-27 09:50
关键是没有参赛资格,就算挤进去了,踢三场光头球?
东子心
东子心 2
2026-06-27 20:26
世界杯应该谁夺冠了下届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