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迷预感:
冯小刚拍完《抓特务》,就是其收官之作,往后,彻底将会凉凉。(如图)
这位影迷表示(如图):
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
冯小刚这次拍完《抓特务》电影之后,很难再拍出像样的电影,因为,江郎才尽,黔驴技穷了,观众对他已经彻底失望。
对此,网友们也是一片附和声,他们表示(如图):
这个电影名,太没水平了,太“接地气”太土了(@缤纷书签)。
主要原因是冯小刚的人设已经崩溃了,因为一个移居国外的人,回国教你抓特务,哈哈。(@白皮)
还有“下海逮黄鳝”算旧账般的说:
不说《抓特务》,冯小刚的《集节号》,也有问题,里谷子地在烈士陵园咆哮说“你们怕被咬死”,这个场景,让人真不敢相信,这是一个从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走过来的老兵说的话,现实中,活下来的老兵们,他们是是不会这样懦弱的说这话的,这次,《抓特务》挨批不受待见,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对此,个人观点:
说冯小刚江郎才尽,有点过,只是,这部《抓特务》电影,确实拍的不咋地,主要原因,不是他拍的不好,是时代已经不是他那个时代了,大家吐槽,只能说,审美疲劳了,大家也清醒了,月薪三千的不愿意为他们的大别墅添砖加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