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上涨,指数无忧今天全线收阳,双创再度大涨,全天成交3.6万亿,创业板为首的科技板块放量反包了前天的大阴线,上证指数相对比较弱,但是也站上了5天均线。整体来看问题都不大,特别是以双创为首的科技,反包前天阴线后,代表前天只是洗盘,洗盘结束后继续看涨。上证指数没有反包前天大阴线之前,还有待观察,看看证券保险能不能放量上去反包,反包了和上证指数一样,可以继续看涨,短期内就没有比较大的高点。量能也起来了,行情不会差。
需要单独说的是,今天又是3000多家下跌,全市场5000多家,现在普涨难度比较大,基本都是机构性行情,所以大家要注意风险,实在不行,买指数都比随便瞎买强,3000家股票已经逼近9.24低点,早就进入了熊市,所以市场的风险还是很大的。分化行情我认为未来大概率会持续,现在只能做两种,1、趋势投资,2、价值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