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位大哥是真困了啊!要是袋子破了会咋样?

这位大哥是真困了啊!要是袋子破了会咋样?

评论列表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爱吃高压板栗的斑马 29
2026-06-26 01:04
不担心不破怎么办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2
2026-06-26 11:03
袋子不破叫短眠,袋子破了叫长眠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6 22:42
错!袋子不破会长眠,袋子破了才可能短眠

独孤残月
独孤残月 21
2026-06-26 10:49
破了才有救
就要这滑稽
就要这滑稽 17
2026-06-26 13:41
会不会已经直了
涅磐半生缘
涅磐半生缘 8
2026-06-25 19:38
嘴都紫了,会不会捂死?
gold
gold 6
2026-06-26 14:36
生活不易,辛苦

Chris 回复 06-26 22:08
能戴绿水鬼怎么会不易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5
2026-06-26 12:43
小心从脖子处一分为二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5
2026-06-26 15:30
脑袋掉下来砸地上了 那才是最危险的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6-27 22:19
掉下来有救,不掉的话准备去火葬场吧

ЭЮ
ЭЮ 4
2026-06-26 09:58
估计都凉了吧。
莎沙
莎沙 3
2026-06-27 15:13
这绝对是摆拍,如果人睡着了,身体会放松,不可能硬邦邦的,除非人死了,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2
2026-06-26 10:55
大哥手上戴的绿水鬼[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离殇
离殇 2
2026-06-27 21:04
怕的是蒙死了
zw871019
zw871019 2
2026-06-27 22:22
大哥看似是在睡觉,实则走了有一会儿了
唱晚醉渔
唱晚醉渔 2
2026-06-26 20:13
担心来个电动车!
糖不苦
糖不苦 2
2026-06-27 01:33
嘴唇已经发紫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2
2026-06-27 16:54
没看见脑壳底下还有个小袋子?那就是防撞缓冲装置,相当于汽车的安全气囊
龙海天魔
龙海天魔 1
2026-06-26 15:15
办法总比困难多!
老可
老可 1
2026-06-27 13:48
戴绿水鬼的大哥,怎么混也差不到哪去
微微一信
微微一信 1
2026-06-27 12:29
赶紧救人吧
四海八荒
四海八荒 1
2026-06-27 22:17
那手表?[滑稽笑]
石榴哥哥
石榴哥哥 1
2026-06-27 16:12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
~缘~
~缘~ 1
2026-06-27 13:52
人才
十娘王苏惠本草银耳羊肚菌
十娘王苏惠本草银耳羊肚菌 1
2026-06-27 21:52
袋子应该用于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