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14 60 2026-06-25 23:53 梯田要拍照好看要找对时间,一个是地都耙了但还没插秧之前,这个时间据说只有一个星期不到,你这明显早了几天(最下面就有几块耙好的),另一个就是稻谷成熟但没收割之前,这个时间长一点,但十几天而已。 和平使者 回复 我想我是海 06-26 06:53 天气也不行。 我想我是海 回复 06-26 01:30 这个角度也不行,从下面往上看,效果就不一样了
星空 57 2026-06-25 16:20 风景如画,那是假的,农村人都出去打工去了,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6-25 20:10 每天都看的东西,也就只有没见过的人觉得稀奇 和平使者 回复 06-26 06:53 风景如画,如果不能变现,为什么不出去打工?等着饿死啊。
用户10xxx51 24 2026-06-26 15:34 龙脊梯田只有两个时节好看,一个是春季田耙了未插,一个是秋季稻熟了未割,其余时间都不好看 神一样的ID 回复 06-27 20:07 你又不是不知道,很多人不晓得啥叫耙田了没插秧
用户75xxx42 8 2026-06-26 11:11 梯田有啥看头?城巴佬就是喜欢瞎凑热闹[抠鼻][抠鼻] 凡客 回复 06-26 11:27 读过徐志摩的诗么?你在桥上看风景,在别人眼中你就是风景。
和平使者 5 2026-06-26 07:07 你这就是典型的哗众取宠,就算在黄山或者九寨沟,我都拍到丑照。龙脊梯田我没去过,但是云南的云阳梯田我在冬天去过,如果没放水,那确实不好看。你这都放水了,完全就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位置拍几张照片,然后还大言不惭。
阳光道和独木桥 4 2026-06-26 15:31 你这时间点不对,拍梯田最好金秋十月,稻田成熟,天气又晴朗。去年十月去了崇义上堡梯田,真的很惊艳。碧空如洗,凉风习习,金色麦穗在风中飞舞,真的很惊艳。现实比照片还惊艳。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