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被抖音骗过来的,实际上龙胜梯田的样子

被抖音骗过来的,实际上龙胜梯田的样子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60
2026-06-25 23:53
梯田要拍照好看要找对时间,一个是地都耙了但还没插秧之前,这个时间据说只有一个星期不到,你这明显早了几天(最下面就有几块耙好的),另一个就是稻谷成熟但没收割之前,这个时间长一点,但十几天而已。

和平使者 回复 我想我是海 06-26 06:53
天气也不行。

我想我是海 回复 06-26 01:30
这个角度也不行,从下面往上看,效果就不一样了

星空
星空 57
2026-06-25 16:20
风景如画,那是假的,农村人都出去打工去了,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6-25 20:10
每天都看的东西,也就只有没见过的人觉得稀奇

和平使者 回复 06-26 06:53
风景如画,如果不能变现,为什么不出去打工?等着饿死啊。

观潮者
观潮者 36
2026-06-26 00:14
我们老家就差不多这个样子,还有茶山,高山云雾,小时候天天看,没觉得漂亮,现在搬到市区了,经常看到老家村民拍照发群里,真的惊艳,仙境似的。
小邓邓
小邓邓 36
2026-06-25 18:37
我觉得挺好看的啊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4
2026-06-26 15:34
龙脊梯田只有两个时节好看,一个是春季田耙了未插,一个是秋季稻熟了未割,其余时间都不好看

神一样的ID 回复 06-27 20:07
你又不是不知道,很多人不晓得啥叫耙田了没插秧

杨柳
杨柳 18
2026-06-26 08:05
这个季节更没法看了吧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16
2026-06-25 23:12
去的不是时候
光芒万丈
光芒万丈 14
2026-06-26 13:00
这不挺漂亮的吗?依旧风景如画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1
2026-06-25 20:10
这梯田有问题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0
2026-06-26 00:03
季节、大寨、小寨、平安寨……。摄影家眼里的龙脊梯田会更漂亮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8
2026-06-25 19:28
这梯田有什么问题吗?

抓条大鱼 回复 06-26 10:30
是作者在鸡蛋里挑骨头!

qizy9
qizy9 8
2026-06-26 10:50
这种环境,云贵川多到数都数不过来
用户75xxx42
用户75xxx42 8
2026-06-26 11:11
梯田有啥看头?城巴佬就是喜欢瞎凑热闹[抠鼻][抠鼻]

凡客 回复 06-26 11:27
读过徐志摩的诗么?你在桥上看风景,在别人眼中你就是风景。

UC玩友
UC玩友 8
2026-06-26 01:00
秋天稻谷熟的时候才是风景最好的
平心静气总如意
平心静气总如意 8
2026-06-27 14:03
如画的风景很难得的,很多人只能在视频跟照片里能看到,有些风景摄影师要蹲守很久反复取材反复对比[doge]
颠倒起伏
颠倒起伏 7
2026-06-26 06:57
10月3号看的还可以。

麻瓜 回复 06-26 13:10
有的景点需要到一些季节去,时间不对风景不一样

水中看夕阳
水中看夕阳 7
2026-06-25 23:58
来不逢时而已,成熟季真不差
用户85xxx72
用户85xxx72 7
2026-06-26 06:50
听景别看景 看景数心情
信你有鬼
信你有鬼 7
2026-06-26 20:26
农村的美景就这样给免费了?可惜,人家城市的路画个格子都有钱收,人家的山做个大门也有钱收,黄河瓶口走近看也要收钱,农村真好!
等一个开始
等一个开始 7
2026-06-26 20:14
拉屎拉不出怪地硬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
2026-06-25 23:39
秋天来才有值得看的风景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5
2026-06-26 07:07
你这就是典型的哗众取宠,就算在黄山或者九寨沟,我都拍到丑照。龙脊梯田我没去过,但是云南的云阳梯田我在冬天去过,如果没放水,那确实不好看。你这都放水了,完全就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位置拍几张照片,然后还大言不惭。
lz123
lz123 5
2026-06-26 17:45
看水要看天的。天好这种水的景才好而且山也是天气好才好看。这种阴天差很多的
阳光道和独木桥
阳光道和独木桥 4
2026-06-26 15:31
你这时间点不对,拍梯田最好金秋十月,稻田成熟,天气又晴朗。去年十月去了崇义上堡梯田,真的很惊艳。碧空如洗,凉风习习,金色麦穗在风中飞舞,真的很惊艳。现实比照片还惊艳。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3
2026-06-26 02:47
走一走散一散心而已,你还想怎么样?大部分都是带滤镜的啦。特别是那种网红的。
丶听风
丶听风 3
2026-06-26 11:51
都还没有种庄稼你去干什么,一点常识都没有了吗
AMX 13 90
AMX 13 90 3
2026-06-27 07:08
闲着才能发现美,有几个外卖小哥为了看美女不管超时罚单
你说了算
你说了算 3
2026-06-26 17:41
这是智商的问题 你怎么不冬天过去啊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3
2026-06-26 17:53
时间和拍摄位置都不对,要等禾苗长高一点,然后高处侧面拍照就好看了[开怀大笑]
宅宅的
宅宅的 3
2026-06-26 20:56
任何风景都有它最美的时光和普通的时节。
陌路
陌路 3
2026-06-27 23:43
这让我想起了苗妹子,你去的不是时候[抠鼻]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2
2026-06-26 11:04
去的不是时候,,,别酸?
星河
星河 2
2026-06-26 12:44
这些城巴佬要笑死我了
海王子
海王子 2
2026-06-26 11:08
这么美的地方被你拍成这样还有脸了
迷路的兔子
迷路的兔子 2
2026-06-25 20:00
有啥不一样吗?
用户63xxx32
用户63xxx32 2
2026-06-25 21:40
所有我没去哪里看
玩儿
玩儿 2
2026-06-25 22:45
季节不对
莫文军
莫文军 2
2026-06-26 10:34
你非要选个最差的角度带节奏,有什么好说的?
刘艺华
刘艺华 2
2026-06-26 12:06
哈哈哈哈哈
aiyoka
aiyoka 2
2026-06-26 07:25
刚好我去过
浪越大鱼越贵
浪越大鱼越贵 2
2026-06-26 11:33
有一块比较好看的抖音就拍那一块骗你过来
逐浪汉子
逐浪汉子 2
2026-06-25 20:37
饱肚子更重要
我来也
我来也 2
2026-06-26 12:39
为什么山上要种田?

LHB 回复 06-26 19:18
山下的田都种了高楼。

忘忧草 回复 06-27 13:55
你咋不问问北漂为什么要住地下室

不明所以
不明所以 2
2026-06-26 15:40
季节不对 9到11月才好看
用户40xxx10
用户40xxx10 2
2026-06-26 14:01
时间长了会水土流失造成山体滑坡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2
2026-06-26 12:58
一点不稀罕,因为我老家是利川的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6-06-25 22:30
你这个是山寨版,我这张图才是正版龙脊,而且你去的不是时候要稻谷黄了才好看
双生魂
双生魂 2
2026-06-25 20:58
没种东西,角度不对。
小菜
小菜 2
2026-06-26 14:21
不然呢?
用户79xxx76
用户79xxx76 2
2026-06-25 20:06
我家后门山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2
2026-06-26 12:18
还没长开[并不简单]
嗨嗨嗨
嗨嗨嗨 2
2026-06-26 15:22
你家稻田一年四季都是一样的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6-06-26 13:03
时间不对
Tina鲍
Tina鲍 2
2026-06-26 07:18
挺好看啊,但你要非得把田间地头那点事当旅游景点,那就是纯扯淡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5 23:44
挺好的!
大宝
大宝 2
2026-06-27 14:17
失望透顶,我那次买了门票去,还不如老家的田美。
炊事班班长老王
炊事班班长老王 2
2026-06-26 11:23
你等稻子熟的时候去
用户63xxx61
用户63xxx61 2
2026-06-26 21:26
那田里有黄鳝没
A么么哒精品店美甲
A么么哒精品店美甲 2
2026-06-26 07:57
要有发现美的眼睛和技术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6-06-26 13:39
现在也挺好看的啊,在这里住几天多舒服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2
2026-06-27 21:48
季节和时间,阳光照射的角度,不是啥时候啥角度都是那么美
白萝卜。
白萝卜。 2
2026-06-26 12:05
是这这里不
阿良
阿良 2
2026-06-26 11:20
城巴佬的最爱
佐夜
佐夜 2
2026-06-27 17:22
这也是很美
坤仔 开心就好
坤仔 开心就好 2
2026-06-27 23:43
你这时间点不对[滑稽笑]
繁星点点
繁星点点 2
2026-06-27 13:26
你这季节都不对。我的是24年7月底的,有图为证。
KEN
KEN 2
2026-06-27 23:41
秋收前去,美得一塌糊涂,就像站在老虎背上。
天涯旧梦
天涯旧梦 2
2026-06-26 22:53
秋天去才好,懂吧
Crazy
Crazy 2
2026-06-26 19:38
还好没去
nihifet
nihifet 2
2026-06-26 19:22
国禾了你来了,49年想入国军了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2
2026-06-27 14:45
这还不漂亮?
SHINHWA1127
SHINHWA1127 2
2026-06-27 23:36
要拍好梯田,一定要有湛蓝的天空。这种天气没效果
人帅心善钢铁直男
人帅心善钢铁直男 2
2026-06-27 19:59
旅游就是从一个你呆腻了的地方,走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
9527
9527 1
2026-06-26 12:39
你还想怎样?
一条鱼加两条鱼
一条鱼加两条鱼 1
2026-06-25 22:11
城里人看见这种青山绿水心情就很舒服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1
2026-06-26 11:08
梯田不就梯田的样哦
凌晨四点睡不着
凌晨四点睡不着 1
2026-06-26 13:20
这种风景是看准时间的……
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 1
2026-06-25 23:40
很美呀
zero
zero 1
2026-06-26 12:47
这也已经很漂亮了
as0878zsh
as0878zsh 1
2026-06-25 23:41
等七八月份,来这里钓田鸡!不准钓青蛙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1
2026-06-26 02:19
你航拍就是抖音的样子了
牛才不正经
牛才不正经 1
2026-06-25 23:49
要十月份左右过去才应季
天泣
天泣 1
2026-06-26 00:16
滤镜没开
漂流
漂流 1
2026-06-27 10:16
要不然你以为梯田是啥样子?
萌萌
萌萌 1
2026-06-27 18:16
这还不如湖南永州东安的塘家梯田
三少爷
三少爷 1
2026-06-27 12:49
去掉滤镜都是一样,包括女主播
用户13xxx67
用户13xxx67 1
2026-06-27 15:47
城里往农村跑,农村往城市跑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1
2026-06-27 22:16
秋天稻谷成熟时才好看
外乡人
外乡人 1
2026-06-27 15:23
你应该冬天去的!那时候你能感觉更骗人!话说回来,你在家是24小时化妆的?
tb87817874
tb87817874 1
2026-06-27 21:47
你要在稻田长满的时候去,这时候看啥?长满青苗和收获的季节都很漂亮。不要你看不到就说是假的。
按查使司
按查使司 1
2026-06-26 22:12
也就能骗骗没见过的城巴佬了,像我们这种土生土长的乡巴佬怎么可能骗的了!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7 10:55
阿弥陀佛
小小
小小 1
2026-06-26 23:11
你怎么不夏天去北方看雪,然后说抖音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