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虽然输给南非,但还是有很大机会晋级淘汰赛,12个小组的第三名,韩国的战绩非常靠前,除非出现集体大爆冷。
韩国0:1输给南非,这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就是教练,韩国这场如果能踢平南非,就可以保证小组第二出线。
就是抱着这个保守的想法,韩国队在整个上半场,就是在拖延时间,完全没有进攻欲望,就想着能把时间耗完,保证小组出线。
但是南非没有给他们机会,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按照本届世界杯规则,从12个小组里面,抽出来成绩好的8个队直接晋级。
积分为4的队直接晋级,韩国队目前积3分,净胜球为-1。
目前第三轮比赛还没结束,但是按照现在的战绩来说,韩国队晋级几乎没有啥大问题,因为小组第三还能积3分的很少,除非剩下几个队的第三名集体爆发赢球。
韩国本来可以稳进的,就是因为自己太保守,错失了机会,这就怪不得别人了。
就算韩国进了淘汰赛,估计也是一轮游,因为他要面对E组第一名,不出意外就是德国队。
韩国碰到德国,基本没有啥反抗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