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小伙去奔前程去了,走之前把自己的“坐骑”小电驴给了我。
不过这下还给我难住了,早上骑过来的时候吧越走感觉电量貌似越来越不足,我担心晚上回去的时候电不够用,所以想在公司这边补一点。
结果早上我就在看有没有空余充电位置,到了这会儿我都还没有位置充电。
这逼玩意soc看着是不准的,松油门soc100%,一加速最低拉到5%,你让我如何敢赌?
这一下就看出来这些“新能源”的坏处了,真比老旧燃油车麻烦,我自己的摩托车油表也不准,但是那玩意我直接扭开油箱盖就能看到还剩没剩油,电池让我咋看啊,总不能让我买个万用表量电压?量了也不准啊。
我的老旧能源,但凡有一口油,动力毫无影响,这破玩意电量一低就让你走不动,充电还得充半天,要是不着急还好,一着急要走的时候走不了才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