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给阿嬷的情书》中有段印度人放火烧华人店铺的情节,放火的印度人为啥能逍遥法外?而抓纵火犯的华人却被警察抓起来判刑?下“南洋”的华人都经历了什么?
网上说,有新加坡人看到这个情节时都感同身受,难道在新加现在也会出现类似情节?印度人在新加坡有特权?
电影《给阿嬷的情书》中有段印度人放火烧华人店铺的情节,放火的印度人为啥能逍遥法外
阅读:1
点赞:0
电影《给阿嬷的情书》中有段印度人放火烧华人店铺的情节,放火的印度人为啥能逍遥法外?而抓纵火犯的华人却被警察抓起来判刑?下“南洋”的华人都经历了什么?
网上说,有新加坡人看到这个情节时都感同身受,难道在新加现在也会出现类似情节?印度人在新加坡有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