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笑哭] 内马尔都34岁了,上场就踢了20分钟左右,但是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笑哭]
内马尔都34岁了,上场就踢了20分钟左右,但是,关键传球以及表现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他自己也对自己表现认可,他感觉表现良好,都激动的落泪了!

相反,33岁的韩国球星孙兴慜第一场几乎踢了全场,第二场踢得时间主教练也给的不少,但是,表现确实跟内马尔来比的话,有点差距啊。

你们说到底是什么原因?他们可都是世界级球星啊![大笑]

评论列表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29
2026-06-26 17:47
内马尔踢得难道还能叫好吗?无非是巴西赢了,韩国输了

赚钱养佳 回复 06-27 10:00
才上场几分钟,你打算让他进五个?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7
2026-06-26 17:41
才34掉落得有点快 巴西球员巅峰期普遍都短!!

赚钱养佳 回复 06-27 10:01
受伤才是关键

用户14xxx51 回复 06-28 00:44
不自律,但是他自律也没用,年轻时候被人打多了

壹不是一
壹不是一 18
2026-06-27 03:17
内马尔是堕落了,但你拿他来对比棒子,输赢都是侮辱内马尔。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12
2026-06-26 20:28
离开巴萨毁了前途
用户16xxx87
用户16xxx87 10
2026-06-27 06:13
孙怎么能和内马尔比,这根本就是不在一个维度的,差了好几个档次
正义
正义 9
2026-06-27 01:27
把这二个人比算你小编有眼不识泰山一个。
阿加熙
阿加熙 7
2026-06-27 01:07
巴西球员,纯靠自己盘带突破,这太难了!现代足球,得靠传控
Alien inversion
Alien inversion 7
2026-06-27 04:16
只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5
2026-06-26 17:06
内马尔状态也一般,再想把状态往上调也没时间了。
观后才红
观后才红 5
2026-06-27 07:28
技术有得比吗?开什么玩笑都不知甩了几多条街?年龄大只是速度体能差多少,但技术还在都不在同一层面?最起码身价都不知差多少?
今天天气不太好
今天天气不太好 3
2026-06-27 11:43
韩国是指望孙能进球带他们赢 巴西是把内马尔当吉祥物看他上场就行了 期望不同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6-06-27 22:42
草,你拿青铜和钻石💎比,有可比性吗,马儿是当年的世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