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韩红帮冯小刚喊“走个面儿”这件事, 挺有意义的: 但是话说回来,面子不能乱走

韩红帮冯小刚喊“走个面儿”这件事,

挺有意义的:

但是话说回来,面子不能乱走,得看跟谁走、怎么走。这事儿要是放在五年前韩红喊“走个面儿”,大伙觉得她仗义。但是这次不是她不仗义,而是冯导五年前说的话,把自己路给断了。

韩红要是说,给灾区、给山里孩子,这面儿大伙肯定走。可这次是给冯导、给《抓特务》制片方、给中国电影行业走的。那几十块钱电影票是购买凭证,买的是两个小时的服务体验。你去外面买了一个坏掉的食物,那能给老板面子吗?其实这就是一个道理,不好看的电影凭啥让观众先给面子?

以前酒桌上几个电话、一顿饭,导演说“哥几个走个面儿”,回头安排个角色当回报。现在对着全国观众喊“先走个面儿”,走完给啥回报呀?还是怎么的!

前些年可以靠大导演、大明星、高排片三件套就能收割票房,因为观众也有信息差。现在评论区、热搜话题、人们的反馈,资本控不住。第一波观众说烂,后面的就不买账。

票房好的片子,要么剧本硬,要么演技炸裂。让观众走心可以,走面儿?那就得看看你的实力怎么样了。大家觉得我说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