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次骑电三轮被交警拦了之后现在再见到交警拦车我就莫名的发慌
早上上班的时候出了小区门就看见路口守着几个交警走近了才知道这次查的是电车走机动车道因为这里不是主城区很多人都不太注意这一点所以不断的有人被拦截下来
好在我老老实实走了非机动车道躲过一“截”😄
每天摸鱼打卡河南高考700分及以上48人河南学子不容易啊!
自从上次骑电三轮被交警拦了之后现在再见到交警拦车我就莫名的发慌
早上上班的时候出了小区门就看见路口守着几个交警走近了才知道这次查的是电车走机动车道因为这里不是主城区很多人都不太注意这一点所以不断的有人被拦截下来
好在我老老实实走了非机动车道躲过一“截”😄
每天摸鱼打卡河南高考700分及以上48人河南学子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