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詹姆斯要离开湖人了,湖人选择了里弗斯,就代表舍弃了詹姆斯,湖人终究签下了最坑的一

詹姆斯要离开湖人了,湖人选择了里弗斯,就代表舍弃了詹姆斯,湖人终究签下了最坑的一笔续约,也说明了佩林卡的眼光和操盘能力之差。据名记沙姆报道,湖人以4年1.85亿美元顶薪合同留在湖人,因为是东契奇钦点的交易,里弗斯从未在季后赛证明过自己,而且两人都有攻无防,注定未来三 年湖人是没有冠军的。
詹姆斯不会再留在湖人队,下家很有可能是骑士队,骑士队如果愿意用阿伦来交易詹姆斯,相当于詹姆斯能够以一年三千万美元回归骑士队,在东部夺冠的难度少于西部。再加上骑士输给尼克斯后,骑士少一个真正的更衣室领袖,詹姆斯的传球和攻筺能力能够帮助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也非常愿意詹姆斯的回归。回到骑士也是球迷的心声,毕竟那是他梦开始的地方。
詹姆斯也没有想到单核带队过了火箭一关,球队却选择了里弗斯。一直将命运握在自己手里的他没想到终究逃不过湖人的垃圾眼光。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9
2026-06-25 16:19
目前来看湖人不想留詹姆斯,那最大的可能就是去骑士大,詹姆斯直接替换哈登,框架不变还有夺冠阵容。操作也简单先签后换,或者买断哈登只要一千多万。

上海唐师傅 回复 06-25 17:03
骑士把哈登换过来,在季后赛有明显突破的情况下,用半个赛季就买断?把詹姆斯搞来,其实一点不动脑子。

天若有情 回复 06-26 03:33
目前来说,哈登在骑士比詹姆斯作用稍好一些,要是换掉哈登或阿伦,骑士这实力估计比上赛季较弱

666
666 17
2026-06-25 20:56
去热火吧,反正习惯抱团,现在热火签了字母歌,带着儿子去抱团

西西 回复 06-27 03:46
对,詹刚好怕字母,和字母一队就不用害怕对位了,就看人家热火要不要他

尖母思儿
尖母思儿 15
2026-06-25 18:10
这么说,我詹有工作了?可喜可贺啊。詹密们,我们一起嗨起来,谁说我詹没人要了,这不是还有人吗。

用户10xxx52 回复 06-26 16:26
才送吗给占几次,就开口你占你占,我呸!

用户10xxx74 回复 06-26 13:15
还是在下水道好好待着,凑什么热闹

被颩吹潵ㄋ偲淰
被颩吹潵ㄋ偲淰 14
2026-06-25 23:12
他要真走。他不可能去骑士,骑士说了留哈登,应该会去热火,或者马刺面大

用户90xxx68 回复 06-26 02:39
那也得人家要啊

用户14xxx13 回复 06-26 12:31
反正又不差钱,直接底薪入马刺 ,再拿一冠

用户90xxx68
用户90xxx68 12
2026-06-26 02:47
争冠球队不会要詹姆斯的。所谓争冠球队指东西部前四,雷霆马刺掘金湖人活塞绿凯尼克斯骑士,再加上得到字母的热火。

至尊宝 回复 06-26 03:39
湖人顶薪签了小里怎么就争冠球队了??在西部能过首轮算成功了,甚至进不了季后赛,可以截图明年发给我打脸

用户11xxx29 回复 至尊宝 06-26 11:32
明年他还活着呢?你不怕吗

瞭望
瞭望 10
2026-06-26 06:01
东厂已经把昨天定义为詹姆斯受难日了
将军令
将军令 9
2026-06-25 19:22
摊子自由身了,何来交易一说,不是最喜欢自由就业吗[开怀大笑]
YHang
YHang 9
2026-06-25 23:35
骑士用哈登吧。如果哈登和詹姆斯互换,你看骑士至少能和尼克斯掰一掰。[哭笑不得]

无情亦是劫 回复 06-26 13:48
詹姆斯是自由球员,需要换吗

用户93xxx30
用户93xxx30 9
2026-06-25 16:04
湖人也是没有办法的操作,詹姆斯鸟权占资6千万,里斯夫鸟权占资2千万,想要帽上签下詹姆斯湖人就没有什么补强空间了,而不论用多大合同签约小里,湖人的引援空间没有任何影响!换一个老板、总经理也会如此操作!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回复 06-25 17:17
都自由球员了,还什么鸟权?就是东77不想和它一起打球。季后赛直接撂挑子,只能留一个,选吧。

用户93xxx30 回复 阿摊哥的神奇治疗术 06-27 11:31
湖人如果保留詹姆斯的鸟权就可以帽上续约,放弃就是完全自由球员,湖人就不能通过缴纳奢侈税续约!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7
2026-06-25 14:47
湖人队老大老二抱成团,三弟还是没着落
叽叽歪歪
叽叽歪歪 7
2026-06-25 22:54
老詹走不走无所谓,主要是续约里弗斯,以后湖人彻底废废
tb56741496
tb56741496 5
2026-06-26 09:45
没有我黄,不看湖人
江南
江南 5
2026-06-26 23:12
湖人签不签老詹最近几年都不会有总冠军,近几年选秀权没了,补强不了,东里锁死了工资帽,三D优质资源进不来,东里防守的大漏勺会被放大,老詹跑不了了,只能当第六人用,每场二十几分钟的出场时间最合理,以他的经验和球商关健时刻的冲击能力控场能力对所有拥有他的球队还会有巨大帮助,但占用一干多万的工资帽对于大多球队都给不出这个空间,本身他可能随时退役,下个赛季他要么底薪加盟一个有夺冠能力的球队,创造一个能在四支不同球队夺冠的球员,要么要多拿点钱,胡人可能给他提供一份两干万左右的帽上合同或骑士给他一份一干五百万的合同,没啥选择,底薪加盟那支球队都抢着要。就是要名,其他都是逐利,
街头式敬仰
街头式敬仰 5
2026-06-26 05:57
湖人詹姆斯换阿伦,小李换绿军布朗,立马起飞!不过绿军不太可能和宿敌人交易
东风吹
东风吹 5
2026-06-26 12:38
摊子现在是自由球员了!现在还没签约消息!各队最多把他当成补丁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6-26 14:19
湖人是糊涂了,我看了三十几年的NBA在这个联盟里论个人能力和影响力以及阅读比赛能力除了乔丹那就只有老詹了,我敢说按湖人现有这套阵容三年内在西部绝对不可能登顶更别说夺冠了,哪怕是再签回浓眉也无济于事,湖人缺的不是小里这种遇弱则强遇强则弱的这种偏软球员,缺的是老詹这种在逆风球时沉稳拼博遇难而上的精神和大心脏的组织领袖能力

irony 回复 06-26 17:11
而且东子容易情绪化打不了逆风球。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4
2026-06-26 13:05
现在还在说东部夺冠难度小于西部,詹姆斯离开东部这几年。东西部夺冠次数基本已相当。根据什么说,东部夺冠难度小于西部呢?

irony 回复 06-26 17:03
你让尼克斯连续打森林狼雷霆再试试?(尼克斯的阵容甚至打不过雷霆)东部只要主力强就有夺冠希望,而西部既要主力又要深度。马刺靠着主力打败雷霆完全就是力大砖飞(雷霆替补得分50+)总决赛马刺尼克斯的缺点都是板凳深度,但是马刺末节主力体能全拉了(然而打雷霆时加时赛文班都还能火力全开)常规赛马刺尼克斯55开,季后赛却是1-4

用户17xxx18 回复 irony 06-26 21:42
反正按你们的逻辑,你们永远都能找到另外一个说辞。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3
2026-06-25 16:00
佩林卡和巴斯好奶奶还在管理层湖人永无出头之日
西北望丶射天狼
西北望丶射天狼 3
2026-06-26 21:35
换不换的,不应该是先签约吗?跟湖人没签,是自由球员,换什么?
冇时停
冇时停 3
2026-06-26 16:33
我摊子开启游牧黄朝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6-06-26 12:29
我在此立贴为证,湖人这个十年别想了
快乐的每一天
快乐的每一天 2
2026-06-25 15:58
去骑士队可能性不大,除非米切尔让出老大位置,米切尔也是一个浪投,赢球大家好,输球你们背锅。

用户90xxx68 回复 用户10xxx55 06-26 02:41
去骑士是最佳选择,可是骑士不会要的。

用户10xxx55 回复 06-25 16:21
去不了湖人,去骑士可能性很大,詹姆斯在湖人是三当家人去了骑士也是三当家,就看骑士要不要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6-26 11:19
老了
以事论事
以事论事 2
2026-06-26 05:55
詹姆斯去马刺更适合[点赞]
Me猫眼
Me猫眼 2
2026-06-26 06:31
里弗斯不值顶薪,到顶3000万年薪

清阳 回复 06-26 15:20
这个确实。一个没有防守的,没天赋的后卫还带玻璃属性。给的太高了

江山无限
江山无限 2
2026-06-26 17:50
哈哈哈,阿伦换詹姆斯呀
川悦小厨
川悦小厨 2
2026-06-26 03:33
湖人靠东契奇卵的
资深顾问
资深顾问 1
2026-06-26 11:01
不是说斑马有意招揽詹姆斯吗

irony 回复 06-26 17:16
不过我还挺希望打脸的[捂脸哭]老詹无论是位置打法还是经验都是现在马刺需要的。只能说马刺需要老詹,但是没有谈判条件

irony 回复 06-26 17:13
媒体胡扯也能信?福克斯大合同甩不掉,马刺小球市就这两条,马刺就弄不来老詹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1
2026-06-25 17:18
说的很对,在东部夺冠的难度小于西部。。。

天天冇太阳 回复 岁月如歌 06-26 13:10
嗯,你说的貌似似乎差不多可能也许很对,不敢确定。因为直觉上我实在分不清学校放没放假。。。

岁月如歌 回复 06-26 09:09
尼克斯是东部的,公牛也是东部的,所以乔丹的两个三连冠没有含金量[墨镜]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6-06-26 14:28
骑士大清洗了詹姆斯才可能回去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1
2026-06-26 11:57
好走不送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6-06-25 20:47
为什么要交易阿伦,自由球员可以裸签,不要掏空新东家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6 10:28
不留更好,本来就是个垃圾球队
匆匆忙忙
匆匆忙忙 1
2026-06-26 19:00
某密急了连队友都喷是吧,里弗斯拿大合同才证明老詹能带动队友啊
机顶盒
机顶盒 1
2026-06-26 21:22
退役算求,又不缺钱,好好享受生活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