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存钱真不是件容易事,我以前也是月光族,后来用了一套方法,半年就攒下五位数。 发工

存钱真不是件容易事,我以前也是月光族,后来用了一套方法,半年就攒下五位数。
发工资后,先把10%-20%转到一张“冻卡”,就当钱没了,一开始日子紧点,但3个月后就习惯了。接着还掉信用卡分期、网贷这些高息欠款,我之前欠2万分期,每月利息好几百,还完后把钱存起来,一年能多攒小一万。再准备3 - 6个月的救命钱放货币基金,随用随取。刚需开销控制在收入一半以内,超了就砍掉非必要支出。最后留10%-20%当“快乐基金”,偶尔享受下生活,这样存钱才不会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