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凯尔特人点名要莫布利,拉动第三方交易,火箭愿意送出申京+阿门汤普森! 骑士送走莫

凯尔特人点名要莫布利,拉动第三方交易,火箭愿意送出申京+阿门汤普森!
骑士送走莫布利迎来申京+汤普森补强短板继续冲击总冠军!
阿门汤普森可以打锋味摇摆人,骑士多了一位控球点,哈登,米切尔,阿门汤普森,申京,艾伦组成的骑士首发五虎依然值得期待!

评论列表

wangxin2042
wangxin2042 18
2026-06-25 14:57
但凡是有阿门交易的新闻都是假新闻
亮仔
亮仔 17
2026-06-25 11:46
神经➕阿伦➕阿门➕米切尔➕哈登其他队看到这阵容要笑死😂
呵  呵
呵 呵 11
2026-06-25 13:10
教练说要不给你们五个球吧,不差阿伦一个了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6
2026-06-25 18:12
小编没事干,胡球编吧!
北客南归
北客南归 6
2026-06-25 12:14
还不如换狄龙
不含而立
不含而立 3
2026-06-25 19:17
火箭得到啥?
爱做美食的汽车丶轮胎丶保险哥
爱做美食的汽车丶轮胎丶保险哥 3
2026-06-25 11:27
那火箭能得到什么?小骗

用户24xxx32 回复 06-25 16:13
布郎

孤狼$天涯
孤狼$天涯 3
2026-06-25 21:05
骑士疯了吗

卓尔不群 回复 06-25 22:22
骑士赚了好吧,凯尔特人疯了

情归何处
情归何处 2
2026-06-25 22:14
火箭不是得到布朗么,真的,你们,三方交易,还不明白???
难得糊涂
难得糊涂 2
2026-06-25 19:11
有屁用
相识是缘份
相识是缘份 2
2026-06-25 13:19
乐子
用户92xxx25
用户92xxx25 2
2026-06-25 21:28
你在做梦呢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25 23:10
瞎编乱造
用户15xxx49
用户15xxx49 2
2026-06-25 16:49
这队还打个毛线,进攻防守都有问题
明智者
明智者 2
2026-06-25 19:01
莫布利高新低能火箭还想要???

老J8蹬 回复 06-25 23:54
来火箭 比申京好用多啦

濯清
濯清 2
2026-06-25 20:08
火箭换了个空气吗?真能瞎编
路人丙
路人丙 2
2026-06-25 22:29
骑士火箭双赢,凯尔特人斩获潜力
老J8蹬
老J8蹬 2
2026-06-25 23:52
汤普森我不想给 我可以给你伊森
老宋玩老歌
老宋玩老歌 2
2026-06-25 17:01
凯尔特人用布朗单换莫布里,,赚翻了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1
2026-06-25 17:28
火箭也不傻啊
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
2026-06-26 00:54
直接莫布里换布朗不行吗,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5 15:13
莫好得还有防守和三分 换阿门防守没有变 三分没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
2026-06-25 20:19
篮球课堂——论“商业联盟”——兼议阿摊——(1)“精明的懦夫”、“机会主义者”标签,好比电线杆上的牛皮藓,把阿摊的“goat”、“灭霸”头盔,整得斑驳陆离、神鬼莫辨——(2)阿摊团队、特殊群体,于是高举铣刀——“NBA是商业联盟”,试图把牛皮藓清理干净,好让他的“且羊且狗”的嘴脸·露出来喘口气——(3)既然是“商业联盟”,那就应该“利益最大化”,那就可以“在商言商”,那就不用“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难道有问题吗?——(4)问题大着呢!——如果你把NBA看做“商业联盟”,那么在讨论成就的时候,你给阿摊戴的套套应该是,最聪明的“打工人”、最勇敢的“职业经理人”、最知名的“销冠”、最成功的“包工头”——他的数据应该是,开发了多少品牌、建了多少门店、卖了多少酒水——(5)如果想让人们称呼他“铁血英雄”、“武林霸主”,那就请恪守“竞技精神”、遵循“竞技规则”——请亮出“降龙十八掌”“纯阳无极功”,用光明正大的招式,将天下英雄逐一折服——(6)若想打着“商业联盟”的旗号,通过左右横跳、拉帮结派、避实就虚,混得锦旗最多、人缘最好、门庭最阔,那就请接受人们为他篆刻的墓志铭:史上最成功的篮球商人!
沈良军
沈良军 1
2026-06-25 22:03
阿门都没有蓝,骑士傻啊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1
2026-06-25 16:56
骑士图什么?本身投射就一般般,还换来两个非空间点,防守下滑不说,进攻还便秘??[无奈吐舌]
断线的风筝
断线的风筝 1
2026-06-25 11:44
阿门不是非卖品吗?

超巨马大哈 回复 06-25 18:56
准非卖品,如果能换到华子这种级别,火箭不会犹豫。

用户14xxx00 回复 超巨马大哈 06-25 22:34
火箭老板扣扣搜搜能成什么事,都是意淫,火箭不换老板永远都是垃圾球队,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1
2026-06-25 18:36
你这意思是火箭解散得了呗
50米阳光
50米阳光 1
2026-06-25 23:20
我去,骑士要阿门干啥?占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