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孩子教育话题,就总有人说“鸡娃如何,不鸡娃如何”。感觉好像带小孩就两个状态,要么彻底躺平大撒把,要么疯狂鸡娃不放松。
鸡娃和彻底不管都是少数吧?实际上大部分人难道不都是正常地教育小孩,正常地努力吗?怎么感觉这部分人在网上都不存在了呢?
就感觉二极管思维,真是无处不在
每次看到孩子教育话题,就总有人说“鸡娃如何,不鸡娃如何”。感觉好像带小孩就两个状态,要么彻底躺平大撒把,要么疯狂鸡娃不放松。
鸡娃和彻底不管都是少数吧?实际上大部分人难道不都是正常地教育小孩,正常地努力吗?怎么感觉这部分人在网上都不存在了呢?
就感觉二极管思维,真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