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韩红回应来了! 韩红看来被伤的不轻,她拍了视频说,“我怎么能不在乎,我曾那么用心

韩红回应来了!
韩红看来被伤的不轻,她拍了视频说,“我怎么能不在乎,我曾那么用心的去爱着,每一个脆弱的需要温暖的人,而展现在我面前的,是那么冷漠无情的人世间,我带着沉默,但依然愤怒,我现在浑身都在发抖,我只能用这种方式去表达”。

很多人刷到这段真情流露的视频,只分成心疼和质疑两种极端态度,要么全盘共情她的委屈,要么觉得公众人物不该轻易流露负面情绪,却很少静下心读懂她愤怒背后长久积攒的落差感。

这么多年韩红扎根公益一线,天灾救援、基层义诊从来冲在最前面,不计成本帮扶无数困难群体,她早已习惯毫无保留释放善意,内心也默认自己的付出能被大众客观看待。可这次仅仅是帮老友电影站台,一句地道的人情吆喝被断章取义放大,全网扑面而来的指责、无端揣测甚至陈年谣言再度翻出,把她长久以来的善意直接忽略,巨大落差才击溃了她心里的防线。

她口中浑身发抖的愤怒,从来不是反对网友提出合理批评,而是难过自己数十年坚持的善意,会因为一件小事被全盘否定。平日里面对各类抹黑她大多选择沉默,不愿争辩消耗公共视线,但接连不断的恶意叠加在一起,再豁达的人也很难完全释怀,压抑许久的情绪才借着视频彻底抒发出来。

在我看来公众人物同样拥有普通人的情绪,常年坚持公益的人内心本就柔软敏感,不代表就要无条件承受片面的攻击。理性点评可以,但不该仅凭碎片化片段全盘否定一个人长久的付出,多一点客观包容,才不会让真心行善的人寒心。

你们觉得常年投身公益的公众人物,遭遇全网片面指责时,直白流露委屈情绪值得被理解吗?

评论列表

11-1111
11-1111 106
2026-06-25 12:30
做公益大家挺你。但你为资本站队消耗大家的好感,让人反感。公益是公益,资本是资本,何况还是个烂资本

沙狼 回复 06-25 23:56
她做公益的时候你挺了吗?给她的基金捐助了吗?还是靠嘴巴?她的基金缺钱的时候,多数就是朋友帮的忙,你以为是全民捐的款?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5 22:29
说得好!👍👍👍👍

夏天到了容易冷
夏天到了容易冷 47
2026-06-25 14:53
韩红的一句走个面败光了所有的口碑

用户10xxx66 回复 06-26 10:18
不会,有头脑的人不会因为别有用心人写的一篇意识流批判文,对一个长年行善、正直、有爱心的人一棒子打死的。谁不都是圣人,不过估计真有圣人在它们面前,它们也不会看一眼的,因为没人出钱给它们发帖

可能 回复 06-26 15:04
不用脑子,不要带节奏,谁做了事,都看在眼里。用脑子想想事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46
2026-06-25 16:30
屁股坐歪了还不让人批评

火达克 回复 06-26 09:43
没毛病

开水白菜
开水白菜 45
2026-06-25 13:49
公众人物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游历人间
游历人间 42
2026-06-25 21:34
2000多万人口,走个面儿,把第一波票房拉起来……做公益大家伙很乐意给你走个面儿,但是为资本为朋友吆喝,不管你们背后什么关系,说到底还是私事,凭什么要给你面儿?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5 22:36
说得对,就是这个道理!👍

火达克 回复 用户10xxx25 06-26 09:45
说的对,韩老师太可悲了

韩波
韩波 42
2026-06-25 11:01
韩红老师做了那么多多年公益活动大家有目共睹的,个人觉得还是一些键盘侠闲的蛋疼带节奏挑拨离间搞事情!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1
2026-06-25 17:10
面走完了,你们有了大别墅,豪车,我们有什么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5 22:36
就是!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6 07:33
你们这是让做公益的寒心,很多黑粉就是那是自私自利只管捞钱不回报社会的人,你们还在这儿跟着瞎起哄,一点辩别力都没有[捂脸哭]一个人被寒了心,还会有多少人愿意去坚持做公益呢?

迷彩龙井
迷彩龙井 37
2026-06-25 13:13
人家确实在做好事,论迹不论心,论心无完人。
叫我官人
叫我官人 37
2026-06-25 11:30
韩红老师好样的

用户13xxx22 回复 06-26 17:08
你不去走个面真对不起她[抠鼻]

四眼世界V
四眼世界V 37
2026-06-25 17:59
下次,让她把娱乐圈的人召集到一起,呼吁走个面捐款,带一波浪潮,看能有多大水花。
迷糊
迷糊 32
2026-06-25 18:21
韩红是个好人,常言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因此,她的好朋友小燕子,刚子也都是个好人

用户86xxx56 回复 06-25 20:41
赵薇?

乆亍 回复 用户86xxx56 06-26 07:00
感觉兄台没看明白,有点迷糊[滑稽笑]

另当别论
另当别论 28
2026-06-25 15:18
支持韩红;相信她支持她

舞动青春_守望者 回复 06-25 20:39
啥,没说不支持没说不相信啊,你在说啥

用户13xxx22 回复 06-26 17:09
你不去走个面,都对不起她!

水墨交揉
水墨交揉 23
2026-06-25 14:47
北京,二千多万,走个面,首轮票房就有了,太那个了。真是活到老学到老,还有三分学不到。
用户92xxx82
用户92xxx82 22
2026-06-25 20:25
一码归一码,热衷公益我佩服韩红,但给资本站台我不能认同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5 22:36
同感!👍

冰河海洋
冰河海洋 18
2026-06-25 18:31
利益关系而已
有鱼
有鱼 17
2026-06-25 21:06
找一百年也挣不了几千万的人,给几个月挣几千万块钱的人个面,这话说的没毛病,这道理有毛病
徐义楠
徐义楠 16
2026-06-25 20:51
一直都很讨厌她,扭捏作态,故作大气,只是以前不敢讲,怕被喷死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5
2026-06-25 23:03
不该站的队就不要瞎站 做好该做的事 有谁会指责你?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12
2026-06-25 22:09
古人云?:言多必失,祸从口出。闫学晶也是栽的嘴上

汕头用户 回复 06-26 07:37
有道理

滟滟
滟滟 11
2026-06-25 16:40
本来互不打扰的两件事,非要搞到一起,有时真不能乱发好心,不该让人为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买单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9
2026-06-25 21:09
走面儿成了栽面儿。
用户40xxx16
用户40xxx16 9
2026-06-25 22:55
朋友间相互捧场没什么问题,虽然我也不喜欢裤子,网友有点小题大做了

翳147369 回复 06-25 23:54
[滑稽笑]应该说家人们,榜一大哥六六六

文欣
文欣 9
2026-06-25 19:22
一码归一码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8
2026-06-26 10:15
感觉韩红这次是被那些早就看她不顺眼的人给做了,她的基金会挡了太多人的财路了。所以一句正常的话能被人引申出那么多东西,小作文写的比意识流小说还顺畅[捂脸哭]。韩红,支持你!这世道做点好事真难啊!

mocyfs123 回复 06-26 16:06
确实,看与不看是观众的是,不需要某些人义愤填膺的抓住一句话上纲上线!

用户17xxx62
用户17xxx62 7
2026-06-25 21:37
功是功,过是过,有功的时候百姓没支持过你吗?不能拿有功这把尚方宝剑来低过吧,20亿身价的导演要百姓给个面票房就有了,韩红你啥时候让导演给个面把百姓的房贷给解决了啊,
用户86xxx56
用户86xxx56 7
2026-06-25 20:41
走个面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6
2026-06-25 21:33
错就是错,错了挨打要立正,下场别参合
123456
123456 5
2026-06-26 11:53
韩红以后赚钱就自己花吧,这些人不值得你做慈善。做一辈子好事,他们也不会感激,但是有一个小事疏忽就会喷你。这种小心眼的地方,不值得你做慈善。以后别再搞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6-06-25 20:20
演艺界的大咖过着普通人遥不可及的奢侈生活,搞钱的时候一样低声下气的讨要😁
东东
东东 5
2026-06-25 23:28
支持韩红,相信她的人品,不带节奏
Njj825
Njj825 5
2026-06-26 09:52
韩红辛苦了这么多年,被那些“冒充”慈善机构的资本家们各种手段打压,希望这一次,依然能撑过去!!! 另外,这些资本力量确实强大,他们自身出问题时,各种手段“解决”问题。对韩红这样的对手,他们则用放大镜反复察看……

123456 回复 06-26 11:49
挺个屁,以后都不做慈善了,从评论区就能知道,这些人太小气,不值得在这种地方做慈善。你做一辈子好事,仅仅因为一句话就会被喷,这多可怕,这些人得多小心眼啊。完全不值得给这些人,以后人家赚钱就移民走了。

Njj825 回复 123456 06-26 13:40
应该是有团队在引导舆论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5
2026-06-25 21:45
吃的那么胖,怠工了
从前
从前 5
2026-06-26 00:57
冯小刚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大笑][大笑][大笑]
活劲人豺薅民鏆餉
活劲人豺薅民鏆餉 4
2026-06-25 14:22
但凡伟大的事就不是人能做的,若做必然会有意料中或之外的责难发生,不是以生命去笃信的人根本承受不了。。比如我爱人人,似乎经过努力可以尽量做到,但随之的人人爱我呢?希望越大就失望越大。。善良,是不可或缺的世界的光,不能没有,也不能太多,热狠了与冷狠了一样是凡人承受不了的。
平凡岁月
平凡岁月 4
2026-06-25 19:13
关键是面对普通人,你词用错了[捂脸哭]
今生疏狂
今生疏狂 3
2026-06-26 06:16
既然是公益达人,就做个纯粹的公益罢了,为什么立场如此不坚定,非要去趟浑水。

火达克 回复 06-26 09:50
看来韩老师也不过是个俗人罢了

Troyeeee-
Troyeeee- 3
2026-06-26 10:44
冯裤子把韩红当枪使了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3
2026-06-26 09:25
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这件事儿做的欠考虑,才是真正的豪爽。
谷之风
谷之风 3
2026-06-26 10:28
什么破逼电影值的号召全北京的爷们 娘们都去看 真那样一张票如果二十 他的成本不但回来还猛净赚两亿 恐怕站在还没有二十元的电影票吧 再说邀请大家去应该是免费的
西湖龙井
西湖龙井 3
2026-06-26 14:41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3
2026-06-26 18:41
她不该跟冯裤子搅和到一起
火达克
火达克 3
2026-06-26 09:42
解释不清的,给资本站什么队啊!冯,是什么人难道你不知道吗?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不忘初心,您忘记了吧!!!
寻找信仰的猫
寻找信仰的猫 2
2026-06-26 11:19
我怎么记得这个视频是当年有个男明星死了出来的,现在又拿出来说是回应现在的
秦始皇
秦始皇 2
2026-06-26 17:15
为什么会愤怒?因为做慈善也只是想着有回报,比如会给她走个面儿
思念
思念 2
2026-06-26 00:58
红红加油
海洋
海洋 2
2026-06-26 10:50
都是没文化惹的话,韩老师说的北京话的含义没几个人明白,然后就随意评论。你理解错误也可以不去看,谁也没掏你兜让你买票吧。
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 2
2026-06-26 07:52
高调公益韩肥。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2
2026-06-26 04:36
这本来就是不相干的两码子事儿!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2
2026-06-26 01:23
不信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6-06-26 18:51
谨言慎行啊!并不能因为做公益就可以做不该做的事情
古巴雪茄
古巴雪茄 2
2026-06-26 11:51
装什么大尾巴狼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
2026-06-26 18:16
“不要随便放大招,因为会让别人发现你的大招屁都不是!”。原来那些不敢惹她,处处让她三分的人。发现不过是个纸老虎,根本没有个人【号召力】。马上就被群起攻击,打击报复了呗![捂脸哭]
元宇宙
元宇宙 2
2026-06-26 19:20
这些人开豪车住别墅戴名表,然后还整天想着怎么忽悠赚老百姓的钱,包括那些明星网红带货的,买的都是傻子,宁愿去支持默默无闻的小店都不会去任何明星网红那里下单!
瑞福小爷叔
瑞福小爷叔 2
2026-06-26 09:04
主要是讨厌冯小刚的人太多了,雷佳音胡歌和你都带不动,这碗饭他也是吃到头拉。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6-06-26 11:03
现在就是这么个社会,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引导,大批不过脑袋的吃瓜群众跟风而上,管他是非真相如何,宣泄情绪痛快了再说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2
2026-06-26 14:52
一码归一码 你做的慈善大家都敬佩你 你要帮一群亿万富翁站台 要大家去电影院支持他们 这就说不过去了
城北的南街
城北的南街 2
2026-06-26 13:41
用别人的钱爱着别人,呵呵
鼎意
鼎意 2
2026-06-26 12:17
古人早说过,言多必失,做那么多公益,不代表话能多说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1
2026-06-26 02:12
你就靠一张嘴
文武双全
文武双全 1
2026-06-26 14:58
做好事,大家会为你点赞!做了错事,大家也能喷你!
用户11xxx75
用户11xxx75 1
2026-06-25 22:47
这个图是八百年前的了
时光机里的人
时光机里的人 1
2026-06-26 11:55
都有因果
扬帆
扬帆 1
2026-06-26 08:31
韩老师 个人建议别管了 撒手吧 做再好也没用
比尔盖GUO
比尔盖GUO 1
2026-06-25 20:44
大家给走个面[抠鼻]
丛林
丛林 1
2026-06-25 23:41
不要做好人,你做了一百件好事,只要有一件不合意,你就是坏人。坏人做了一百件坏事,只要你放下屠刀就可以成佛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6 13:14
您走个面别计较行不行
烈火艳阳
烈火艳阳 1
2026-06-26 10:07
你的人设是知名公益人,为商业电影站台是否和这个人设冲突?
眼镜蛇
眼镜蛇 1
2026-06-26 07:08
两回事啊
断点
断点 1
2026-06-26 08:06
人性就是坏人做一件好事跟好人做一件坏事是一样的。他只想看到他想看到的样子
路过
路过 1
2026-06-26 07:07
就一唱歌的戏子而已!
五彩斑斓的  嘿嘿
五彩斑斓的 嘿嘿 1
2026-06-26 05:50
走不了,一点都走不了。发财致富没有我,哭穷卖惨想到我……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1
2026-06-26 12:57
以前蛮支持她的,但是这次不
用户78xxx89
用户78xxx89 1
2026-06-25 22:31
一码归一码
用户13xxx22
用户13xxx22 1
2026-06-26 16:10
做所谓公益掏穷人兜,可以! 站队资本和冯裤子一流,还要有? 这是走起作死的节奏!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6-26 17:01
你想李代桃僵?你做公益,大家挺你是每个人都会成为那个不幸者;你为冯裤子站台,受益的只是那一小戳人,这是一回事吗?我还是相信你被某些阴谋家利用了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1
2026-06-26 16:03
钱大伙捐了,你不也捞到个名吗?装什么犊子,我们求你做公益??现在跟资本共情还委屈了??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1
2026-06-26 11:42
走个面也就罢了,后面跟一句咱就有了,谁有了?如果是慈善资金有了全网点赞,资本家有了跟百姓有关系吗?凭什么让普通百姓买单让资本家有了?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1
2026-06-26 07:41
不会说话的人,还是别说为好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026-06-25 18:00
国内处的公益慈善作用一般,害大于利。因为他们有职无责工资又高工作内容:是企业版的代购2头吃模式。工作模式决定了献血\捐款是见不得光受不了考验的机构平台。
梅路艾姆
梅路艾姆
2026-06-26 09:34
我拖了广东GDP的后腿,大伙走个面把我第一波生活费凑起来
不要先生
不要先生
2026-06-26 08:00
不爱惜羽毛,怪自己飘了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026-06-26 12:35
主要是为冯裤子站台,有点接受不了。陈佩斯的《戏台》,当时那么多公众人物为他站台,怎么没有一个人挨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