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今天(6月24 日),“台独”分子、民进党所谓“立委”林楚茵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叫

今天(6月24 日),“台独”分子、民进党所谓“立委”林楚茵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叫嚣称:对岸在台湾东部海域的“侵扰”,已经踩到我们的“红线”!反对任何“武力胁迫”改变现状。

有没有发现一个怪现象:但凡我们动一下,一群“台独”分子就蹿出来嚷嚷着说这是在改变现状,而“台独”分子自身却越来越肆无忌惮。

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其实想说一句稍微硬气点的话:我们就是要改变现状了,又能怎么的吧!家门不幸,出了一个数典忘祖的“反骨仔”,难道对其依照家法处置还不应该吗?犯得着看别人家的脸色吗?犯得着再顾及那个“反骨仔”的感受吗?

心善是对善良之人,对付“反骨仔”就不能仁慈,否则就成东郭先生了!友友们觉得是不是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交流。

评论列表

龙飞扬
龙飞扬 4
2026-06-25 19:29
踩你″红″线怎么啦?我们眼中你的所谓红线根本不存在。现在是我们划红线!
王军涛
王军涛 4
2026-06-25 19:57
现状是好久沒揍数典忘祖的熊孩子了,早就该改变现状,狠狠揍他一顿
灰太郎(王)
灰太郎(王) 2
2026-06-25 22:20
等统一了,这些叫嚣的最凶的,会是赞同统一叫的最响的。
大江东去
大江东去 1
2026-06-25 20:36
乐见其成!!你们舔狗时自己说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