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活一天猛然抬头就这个点了
早上送完安姐去隔壁邻居那里买了一条珍珠手链,晚上朋友请吃饭送朋友的礼物,邻居是做珍珠生意的这点超赞,临时挑个礼物老方便了
回来后回复了一些工作信息然后开始练吉他不知不觉就练了一个多小时吉他最后能练成啥样我不知道至少最近摸索的过程挺快乐的
中午 12 点半有个咨询咨询完收拾收拾差不多两点结束睡了个午觉起来 3 点多了
下周五有个活动我要上台分享起来后把分享稿写了一下写完差不多就晚饭时间了
晚饭是我们本地我最喜欢的探店博主选的店果然好吃!!图 2 这个生腌三文鱼也太好吃了吧!!冲着这碗我得带上阿莫斯再去一趟!!
今天吃饭的都是同频的朋友饭好吃,聊的也开心
吃完饭朋友又带娃来我们家玩了会儿差不多九点离开安安语文阅读懒得动脑有几题留着我辅导辅导完 9 点半
one day day 的忙到感觉微博都没啥时间写今天本来想写一点婚姻家庭咨询感悟的明后天抽空写
西西生活随记给生活加点fl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