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朋友想买大唐,我问了他一个问题他犹豫了 上周末吃烧烤,哥们说准备买大唐23.99

朋友想买大唐,我问了他一个问题他犹豫了
上周末吃烧烤,哥们说准备买大唐23.99万那个版本,说800km续航够用了。我问他:你们那冬天下雪多吗?
他说:不少,去年十二月到二月基本每周都下。
我又问:你开过后驱车在雪地里起步打滑吗?他一愣:开过啊,去年就遇到过一次,地库坡道起步轮胎转半天上不去,后面车一直按喇叭。
我说:大唐23.99万那个版本是后驱,你们那气候条件,冬天三四个月雨雪天,后驱真的够吗?
他放下筷子想了一会:那四驱版本多少钱?我说大唐想要四驱得往上加个5w。你可以看看零跑D19纯电版,720km续航和大唐的800km差不多,但这是同样的价格标配了四驱,还有空气悬架。
他第二天去看了,回来跟我说:试驾的时候销售专门带我走了个湿滑的砖石路面和一个地库坡道,四驱起步那个信心感确实不一样。后驱版我得担心冬天出行,四驱版不用想这个事。
我说对了,选车就是选你的用车环境和日常场景。你冬天三个月雨雪天,四驱不是锦上添花,是必需品。现在他在纠结要不要上大唐的四驱版本,还是直接不用加预算考虑D19了。
你们那一年雨雪天气多久?你觉得四驱是刚需还是可有可无?评论区说说。

评论列表

吴正忠整装设计工作室
吴正忠整装设计工作室 8
2026-06-25 04:03
前驱就好了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7
2026-06-25 13:16
软文
师傅的师傅说名字取得越长别人越容易记得住
师傅的师傅说名字取得越长别人越容易记得住 4
2026-06-25 23:42
比亚迪雪地模式都不行,还有谁能行?
沙漠的眼泪
沙漠的眼泪 2
2026-06-26 10:55
零跑枪手帖
呼哈呼哈
呼哈呼哈 2
2026-06-26 11:47
看来你真不懂,比亚迪雪地模式了解下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2
2026-06-26 08:36
零跑卖不掉急眼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26 15:33
来碰瓷大唐?
创E
创E 1
2026-06-26 15:56
两个都不喜欢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6-06-26 11:54
D19我试了太垃圾
haoche
haoche 1
2026-06-26 08:24
冬天总下雪的地方,还买纯电车?
llong
llong 1
2026-06-26 11:12
试试比亚迪的雪地模式 再来黑吧
QQ大唐
QQ大唐 1
2026-06-26 17:18
这算是碰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