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纯电和增程吵起来了?作为纯电党,这波我站理想。想不到连增程器占储物空间都能成为被

纯电和增程吵起来了?作为纯电党,这波我站理想。想不到连增程器占储物空间都能成为被黑的点。要那么大储物空间干嘛?是要坐前备箱里还是要去跑货拉拉?纯电的尽头是什么?在我看来,纯电没有尽头,只有不断更新的电池技术。大v聊车新能源大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