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追求和平,但不放弃自我防卫,国民党反对台湾宣布‘法理独立’”只追求和平,却不提统一,永远维持现状,就是追求和平?你们防卫谁?与谁战斗?是防卫“台独”吗?是与分裂势力战斗吗?宣布“法理独立”,岛内任何党派、任何人上台都不敢这么做,这是岛内众所周知的事实,就连最独的赖清德都不敢、不会这么做,你国民党表这个廉价的态有何意义?当下两岸的形势已非同以往,只反“台独”却不提统一就能换取想要的利益的时期已一去不复返了!耍手段玩心机已不再灵了!若再不醒悟,在推进统一的进程中必将被彻底抛弃,甚至成为民族、历史的罪人,下场不会比“台独”的民进党好多少,而统一后更不可能有一席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