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大胆特斯拉!语音助手为什么要用豆包呢?为啥不用Siri呢?同为美国公司,为什么就

大胆特斯拉!语音助手为什么要用豆包呢?为啥不用Siri呢?同为美国公司,为什么就不能互相帮助拉一把呢?

你就算不用Siri,那华为小艺、小米小爱不都挺好的?为什么不用呢?特斯拉 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