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相中的绝对不会错,看看雷霆的新秀马拉,身高2.21米,站立摸高都达到2米97了,这是专门用来防文班的吗?
雷霆又又又淘到宝了,不理解勇士为啥不选他,感觉很不错,这移动脚步,像个两米出头的,看着像个大前锋,这么高速度还这么快。
雷霆:我们要让文班亚马拉裤兜,所以我们选马拉!

雷霆相中的绝对不会错,看看雷霆的新秀马拉,身高2.21米,站立摸高都达到2米97了,这是专门用来防文班的吗?
雷霆又又又淘到宝了,不理解勇士为啥不选他,感觉很不错,这移动脚步,像个两米出头的,看着像个大前锋,这么高速度还这么快。
雷霆:我们要让文班亚马拉裤兜,所以我们选马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