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到手,再也不怕取快递了,哈哈哈哈哈哈!家里有好几个推车,有宜家的那种,有超市取货的那种,但是都有局限。不是对包装的形状有要求,就是太大太重了,不方便携带。有虾姐推荐我买这种,618的时候就凑单买了一个。结果快递放驿站后一直没给我短信,今天翻记录才发现早就到了,正好今天的快递也比较多,在快递站就打开使用了。初次使用感觉甚好。


神器到手,再也不怕取快递了,哈哈哈哈哈哈!家里有好几个推车,有宜家的那种,有超市取货的那种,但是都有局限。不是对包装的形状有要求,就是太大太重了,不方便携带。有虾姐推荐我买这种,618的时候就凑单买了一个。结果快递放驿站后一直没给我短信,今天翻记录才发现早就到了,正好今天的快递也比较多,在快递站就打开使用了。初次使用感觉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