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德福印度连锁餐厅吃过饭的中国人吗?据说印度人德福在西安开开餐厅时,西安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三年内免租免税,各种证件也是三日内加急办理的,而且德福餐厅用工有绝对自主权,餐厅从管理到厨师到服务员全是从印度国内直接招工,有说餐厅只有保洁、洗碗工和前台用中国工人,也有说德福餐厅所有员工都是印度人的,不知道那个是真的?
有点想不明白的是我们西安出钱出场地,还免两三年税,支持德福餐厅图啥呢?既没增加税收,也没给西安人创造就业岗位,还贴钱,到底图啥?就为让印度人高兴?让德福发财?
有去德福印度连锁餐厅吃过饭的中国人吗?据说印度人德福在西安开开餐厅时,西安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三年内免租免税,各种证件也是三日内加急办理的,而且德福餐厅用工有绝对自主权,餐厅从管理到厨师到服务员全是从印度国内直接招工,有说餐厅只有保洁、洗碗工和前台用中国工人,也有说德福餐厅所有员工都是印度人的,不知道那个是真的?
有点想不明白的是我们西安出钱出场地,还免两三年税,支持德福餐厅图啥呢?既没增加税收,也没给西安人创造就业岗位,还贴钱,到底图啥?就为让印度人高兴?让德福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