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领克G9?哪个人才做的渲染图,这么丑,先来表明一下领克肯定不会造这种车,要升级也

领克G9?哪个人才做的渲染图,这么丑,先来表明一下领克肯定不会造这种车,要升级也是领克09的换代车型

不过从渲染图来看,前脸前格栅的位置熏黑的套装有点哈弗猛龙的感觉,尾部还给加装了备胎,这是要玩越野吗,别着急,吉利汽车马上给越野玩家带来新的越野车

内饰上面没看出来什么特别大的改变,我居然还给分析了一遍,各位自行欣赏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6-06-25 23:41
不丑啊
瓦力
瓦力 2
2026-06-27 13:24
这不传祺。。。
用户88xxx25
用户88xxx25 1
2026-06-27 19:55
有广汽传祺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