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这波操作,直接让选秀夜变成了“破防”夜!
选秀大年,预测状元迪班萨,居然被手握状元签的奇才队跳过了!
有人说,奇才是小心眼,就因为传闻迪班萨“傲慢”,还想要特雷杨的球衣,干脆赌气不选了,这管理层格局也太小了。
也有人说,奇才说不定是看透了他,觉得他名气大于实力,选个更踏实的新秀更稳妥,这眼光才叫独到。
甚至有人猜,是不是迪班萨团队要价太高,把奇才吓跑了?
但我觉得,因为几句场外传闻,就放弃公认的天赋,这简直儿戏!选秀不是斗气,球队未来能拿来赌气吗?
看看迪班萨采访那句“有些意外”,多克制啊,反倒显得奇才有点不专业了。
大家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