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说归说闹归闹!在葡萄牙小将孔塞桑在赛前发布会称“没义务”给C罗传球后,C罗用梅开

说归说闹归闹!在葡萄牙小将孔塞桑在赛前发布会称“没义务”给C罗传球后,C罗用梅开二度进行回应,然而当C罗打入进球后,葡萄牙几乎全队都在与C罗庆祝,服气的与不服气的此刻都很开心。
 
这帮在欧洲豪门踢主力的年轻人,认的是场上位置、是战术效率,不是名气和资历。
 
在他们的逻辑里,足球是团队运动,传球只看谁的得分机会更好,没有谁天生就该被特殊对待。
 
这话放在任何球队都挑不出错,但放在葡萄牙就是捅了马蜂窝——过去十几年,这支球队的进攻体系从来都是围着C罗转的。
 
C罗的回应永远是最硬核的那种,不打嘴仗,只拿进球说话。
 
41岁的年纪,首轮刚经历触球倒数、零射正的低迷,转头就用6分钟闪击破门、半场梅开二度的表现宣告回归,还顺手拿下连续六届世界杯进球的历史独一份纪录。
 
你说不特意传球没关系,我靠跑位、靠嗅觉、靠一辈子练出来的终结能力,照样能把球送进球门,这就是传奇的底气。
 
最有意思的是进球后的庆祝画面,葡萄牙几乎全队都围了过来,场上队友、替补球员挤成一团,没人摆脸色,没人搞特殊。
 
之前吵翻天的内讧传闻,在实打实的大胜面前连个泡沫都算不上。
 
服气也好,不服气也罢,赢球是所有人的共同目标,职业球员的世界里,成绩永远是化解矛盾的最好方式。
 
说到底这事根本没什么对错,就是新老两代足球理念的碰撞。
 
老派讲核心、讲队魂,新生代讲整体、讲效率。
 
但足球场上永远结果说了算,C罗用进球稳住了自己的位置,也给全队卸下了舆论包袱。
 
接下来的出线战,所有分歧都会暂时收起来,赢球才是唯一的正事。

评论列表

奔跑
奔跑 31
2026-06-24 15:38
别的哥都不看,只要以后继续首发并踢满全场就好[滑稽笑]
阴阳眼
阴阳眼 26
2026-06-24 18:30
必竟单核C罗带领葡萄牙拿了欧洲杯,没C罗,葡萄牙一直不能与意西荷德相提并论,所以C罗能承受的起一切

艾伦 回复 06-24 22:25
欧洲杯决赛罗是教练

用户99xxx40
用户99xxx40 22
2026-06-24 16:44
就是41也是很多后卫的噩梦!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14
2026-06-24 19:04
传球给正确位置的人,这很公平。但他很多时候都出现在正确的位置,这就是他能够成为球星的能力。
123
123 11
2026-06-24 18:55
这场实力差距太大了,说明不了问题,下场不进球又会被喷,现在的舆论环境就这样,如果阿根廷淘汰赛第一轮就被淘汰,梅西不进球一样会被骂,现在每个小组都有大礼包球队,巨星一场比赛进二三个都正常,关键还是要保持好斗志,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杯赛偶然性太大

琢玉 回复 06-24 22:23
真正的考验是在淘汰赛,还没开始呢,小组赛对他们来说只是热身而已,谁能调整到最佳状态,更加团结谁的机会就会更大。

我会飞
我会飞 9
2026-06-24 17:36
乌兹别克斯坦这种价格球队进两个球有啥可炫耀的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回复 06-24 18:39
是的、国足都能灌他4个球是吧

用户10xxx22 回复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06-24 20:34
就喜欢你这种说反话的风格

时间之钟
时间之钟 6
2026-06-24 18:02
若在巅峰状态,这场球,c罗应该还可以再进两个![抠鼻]

美多 回复 06-25 00:08
第一个差一点点,年龄大加速慢了,最后一个是真跑不动了

丛小明从一工程
丛小明从一工程 6
2026-06-24 21:35
没有C罗的葡萄牙,还会有人关注吗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5
2026-06-24 17:23
[爱心][爱心][爱心]鱼胶
用户32xxx61
用户32xxx61 5
2026-06-24 18:13
平局是为博彩做的比分

用户74xxx88 回复 06-24 20:28
第一轮确实妖透了。不过笑看赌狗上天台[???]

九天 回复 用户74xxx88 06-24 21:01
我买的就是1:1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6-06-24 22:08
下一场就得現原形

烟花雪 回复 06-24 22:17
我看好这三个比分1-1/2-1/1-2,双方都会失球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6-06-24 18:36
在阿根廷你敢这样说哟西,国家队你都不能靠近

Ken 回复 06-24 19:59
吕七优人捏了个软柿子又嘚瑟了[大笑]

sam
sam 3
2026-06-24 18:03
必须继续场场首发踢满全场!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3
2026-06-24 22:39
总裁意志力顽强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24 16:54
不查的话我以为现在他是第一呢

我就想试试这名字能取多长、艹还能继续 回复 06-24 18:39
确实、比国足都不如

煙煙
煙煙 2
2026-06-24 21:55
孔塞桑也是难堪大用[滑稽笑]
淦哦
淦哦 2
2026-06-24 22:23
踢个乌兹别克(年初跟国足2-2)就吹上天了,真是一点脸都不要
Zephyr
Zephyr 1
2026-06-24 20:11
拿球说话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4 22:39
安庆陈玉婷今年化疗失败了
喜好无常
喜好无常
2026-06-24 19:19
如果你看过06年世界杯,你会很期待队中有一个有威望的老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