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快来买我家的地铁楼盘,我要回血。
深铁建房的优势就是地铁上盖,它的盈利高度依赖房地产开发,本身地铁业务是亏损的,深铁说我们票价比较低,仅靠票务收入无法覆盖成本。
去年亏损是因为算上万科了,如果剔除万科,自身业务是盈利的。深圳
不丨稳丨定丨因丨素 回复 06-24 22:21 社保这玩意,应该到处都是涨,区别在于一样交这么多的钱,有些人拿的多有些人拿的少
天舒 回复 06-26 11:13 深铁还奸商?票价已经够便宜了,靠地铁票根本回不了本,只能靠房地产和物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