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闺蜜在影视公司干了七年法务, 她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目瞪口呆, 她说:韩红这次在

我闺蜜在影视公司干了七年法务, 她跟我说了一句话让我目瞪口呆, 她说:韩红这次在《抓特务》首映礼上的那番话,确实是翻车了。 一句“北京两千多万市民给个面子撑票房”,这话听着就让人心里堵得慌。咱们老百姓掏钱买票那是为了图个乐呵,或者是为了支持好作品,什么时候电影院成走后门、看人情的地儿了? 说白了,冯小刚的电影再大牌,那也是商品。既然是商品,质量过硬才是硬道理,靠着明星光环和人情牌去“道德绑架”观众,这路子明显走窄了。韩红这些年做公益积攒的好口碑,这回真被这几句话给折损了不少。 现在的观众早就精明了,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电影好不好看,口碑一出,大家心里都有杆秤。那种想靠吆喝、靠交情就能让观众买单的时代,早就过去了。 其实挺唏嘘的,韩红老师做公益那是没得黑,但这回确实是没摆正位置。电影是生意,不是胡同里串门子,别把观众当“给面子”的工具人。 圈里那些大导演大明星真该警醒了:别总觉得观众欠你们的,把心思花在打磨作品上,比什么人情往来都管用。真要把观众惹急了,丢掉的可是自个儿的路人缘。 网友说,“导演赚得盆满钵满,转头让我们打工人给‘面子’买单?我房贷还没还清呢,谁给我面子啊?” 总之,靠“卖惨”和“卖面子”救不了票房,作品才是唯一的硬通货。 你们觉得韩红这话是说得直率还是情商低?如果是你,你会为了面子去看吗?评论区聊聊!你如何评价《抓特务》的编剧史建全

评论列表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28
2026-06-26 11:34
有个梗叫“千万不要放大招,放了就会被人发现屁用没有!”。这次就是:以为有面子,实际却没人鸟你!那平时被迫给你“面子”的人,被你强压一头的人,发现你是纸老虎,那不就开始有仇报仇,有怨抱怨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文武双全
文武双全 25
2026-06-27 05:26
看到背后冯小刚那张脸我就想吐[静静吃瓜]
飞儿古德
飞儿古德 19
2026-06-26 22:29
胡歌我很喜欢的演员,但我也没去看,这算不给面子吗,不至于吧哎,但也不要过分解读,就纯粹是帮朋友宣传下而已,但公众人物讲话确实不能太随意了

冰坚水心 回复 06-27 05:15
关键是现在人都太爱跟风,过激了,电影宣传而已,有的人纯粹是为了黑而黑

凝望深渊
凝望深渊 18
2026-06-27 06:59
一句捧场话而已!!上纲上线的!!至于吗!!

平凡兔 回复 06-27 08:55
正经慈善,断人财路。逮住鸡毛,忽悠一片。

於戏 回复 06-27 12:52
没人说她不好,只是不愿意去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16
2026-06-26 22:22
我对这个人没啥感觉,但是这次的事她没啥问题啊,去捧场朋友电影的开幕式,帮着宣传一下有啥问题吗?支持她的人愿意花钱去捧场,不支持的人就不去呗,就跟明星做广告一样,喜欢的就买,不买也可以啊。
平凡
平凡 15
2026-06-26 18:15
给个面撑个场大家常挂在嘴边的话,没毛病
时代微尘
时代微尘 14
2026-06-26 23:19
愿意给面子就给,不愿意给就不给,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到底谁在搞事情?
资源社
资源社 14
2026-06-26 23:09
韩红掐着你脖子让你去看了?朋友拍了部电影,作为好友替说几句话,于情于理都没毛病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14
2026-06-26 09:47
她要北京两千万市民都给冯小刚面子,然后就是全国14亿人给面子这面子也太大了,所以实在恶心!翻车不奇怪
用户30xxx31
用户30xxx31 11
2026-06-27 06:46
挺正常的一句话,我就好奇是什么在后面推动发酵的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10
2026-06-26 12:40
哈哈,本性难移。太猖狂了,太无耻,吸了一辈子人血馒头

阳光万里照人间 回复 06-27 09:43
放屁

余有半生
余有半生 10
2026-06-27 06:01
既然是商品,那吆喝着请大家给个面儿进电影院就没毛病
kellerman
kellerman 10
2026-06-27 06:52
摊贩吆喝卖东西有什么不对的,还是帮朋友吆喝的,大惊小怪。就算给了代言费,那是卖力,没给那这朋友确实不错
……
…… 9
2026-06-26 16:35
这跟你朋友是做法务没有一点关系呀
花开彼岸天
花开彼岸天 8
2026-06-26 16:51
说这话的时候可把自己感动坏了,后面那个满眼欣赏,哎都来走个面
equine
equine 8
2026-06-27 07:00
韩红不错。她也就是说说,大家看不看她估计也不在意。
畅行无阻
畅行无阻 6
2026-06-27 08:59
现在说的什么都会被无限放大,过度解读,觉得好就去看,不想去就不去,倒不是替韩红说什么,要是老百姓说也没人炒作,放大
xiaowei
xiaowei 6
2026-06-27 08:06
挺正常的一句话,我就好奇是什么在后面推动发酵的,小编要么是为了蹭流量,要么是拿了某些人的好处发文章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5
2026-06-27 08:11
沒啥大不了的
用户70xxx08
用户70xxx08 4
2026-06-27 03:30
老少爷们,都走个面……不提这事……咱就都有了。
。。。
。。。 3
2026-06-27 10:37
看电影名字 就知道老一套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3
2026-06-27 06:35
个个都有上千万上亿身家,个个都指望你出血
詹不群
詹不群 2
2026-06-27 08:37
无可厚非,至少小刚在电影方面没有对不起观众,韩红拉票怎么了,又不是白要和乞讨,有些媒体不要愚弄百姓,韩红没错,芳华里的刘峰有什么错,好人就踏马该死?好人就得一直被架着?好人一点私欲不能有???

用户11xxx79 回复 06-27 13:03
刚子都去美国买房定居了,为啥又回来捞钱了呢?韩红有时候真让人一言难尽,她给爱狗人士站台,呼吁要求狗跟人平等待遇,让人反感至极。

我本山旁人
我本山旁人 2
2026-06-27 09:01
冯不是润出去享福了么,怎么又回来重操旧业了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6-06-27 13:08
我说下自己的感觉,我的反感点只有一个,就是冯裤子。没别的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7 05:50
他们是一个圈子,互相捧场不奇怪,我都二十几年不花钱看电影了,以前有小放像机,街边蝶片啥片子都有
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2
2026-06-27 11:48
还是飘了膨胀了
阿chao
阿chao 2
2026-06-27 07:50
拿人的话来这样解读有意思吗?韩红在那场合说的话,和说“北京爷们,希望你们有人的捧个人场,有钱的捧个钱场”有差别吗?是你解释的那意思吗?!
麻将
麻将 2
2026-06-27 05:00
抬得高了,没有人抬就容易摔死[微笑]
只有吐槽
只有吐槽 2
2026-06-27 08:37
我去看怕感染白颠疯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6-06-27 11:49
跟街边耍摊的吆喝有钱没钱的一个道理。只是抬高到所谓艺术,让人不适应而巳。
晴月
晴月 1
2026-06-27 08:16
看电影和做慈善不能混为一谈
ss_yang
ss_yang 1
2026-06-27 15:20
人家自己创作的电影,说几句好话怎么就这样上纲上线呢?
用户11xxx10
用户11xxx10 1
2026-06-27 07:10
看着她旁边那个人面相就反胃!
不必有
不必有 1
2026-06-27 11:59
这事至于这样,说明全民娱乐资源太匮乏了。
古月江
古月江 1
2026-06-27 13:38
我觉得她做公益,挡着别人,借这个借口黑她。
uctime
uctime
2026-06-27 06:06
多数百姓一块钱都算计着花,就算有钱,凭啥给你走面去看垃圾?你有钱直接花钱给两千万人买票请大家看,谁去看就是给你面子
pig3head
pig3head
2026-06-27 08:35
孝子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026-06-27 09:06
语速太快,没刹住车,一不留神把实话禿噜出来了,实话谁爱听啊?就翻车了
高gaogao
高gaogao
2026-06-27 08:33
飘了!以为自己是多大人物
屠尽一切牛鬼蛇神
屠尽一切牛鬼蛇神
2026-06-27 09:38
改开后的电影,来来去去也就那样的剧情,还越来越不贴合群众,都一点进步都没!被观众抛弃,也是理所当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