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佛山地铁;兴业路东,到博爱中路,这三个站,笑死个人,成功避开南海区人民医院,小塘

佛山地铁;兴业路东,到博爱中路,这三个站,笑死个人,成功避开南海区人民医院,小塘中心地段,狮山镇核心地段,三个站设在荒郊野岭,就是为了给这几个工厂的人每天上下班用。[捂脸][捂脸]

评论列表

嗬哔崽
嗬哔崽 20
2026-06-24 20:20
规划时就是为了通过这些无人区然后带动当地地价的,可惜后来房地产卖地情况有目共睹
雷三番
雷三番 12
2026-06-25 17:12
你懂个屁啊,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KBKY
KBKY 9
2026-06-25 15:19
当初是为了卖地的,可是………
三少爷的剑
三少爷的剑 4
2026-06-25 16:43
难道工人不配用?
feng0jiang
feng0jiang 1
2026-06-25 21:18
都全线通车了这里还是用旧图
rhasta10
rhasta10
2026-06-25 17:16
顺德大良那里,避开幼儿园小学初中扎堆的德胜,硬要开去欢乐海岸
慕晨雪
慕晨雪
2026-06-24 23:10
人家离西站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