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60年代就搞出了两弹一星,这可不是工业基础不完备的国家能办到的。
单说GDP,80年代前阿根廷和菲律宾好像都是富裕的发达国家呢,然后呢。
在国家的综合实力面前,所谓GDP很有迷惑性,再说,在80年代前在中国根本就没有GDP这个概念,而是工农生产总值。

中国在60年代就搞出了两弹一星,这可不是工业基础不完备的国家能办到的。
单说GDP,80年代前阿根廷和菲律宾好像都是富裕的发达国家呢,然后呢。
在国家的综合实力面前,所谓GDP很有迷惑性,再说,在80年代前在中国根本就没有GDP这个概念,而是工农生产总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