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曾医生在原来的医院正式复诊了!6月23日,医院更新的专家栏挂号平台显示:周一、周

曾医生在原来的医院正式复诊了!6月23日,医院更新的专家栏挂号平台显示:周一、周四下午,曾医生在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专科门诊;周二下午,曾医生在普通眼科开展门诊。
医院给曾医生安排出诊的同时,也宣布了对她的最终五项处分结果:免去眼科副主任行政职务;给予记大过、降薪降级;科研经费减半;五年禁止职称晋升与评优;保留执业资质,回归临床,不再担任管理
岗。
曾医生事件发生后,2025年11月,网络上曾经广泛流传,曾医生辞职前往香港行医了。听到这种消息,当时就感到特别惋惜!培养一名医生不容易,因为男女问题出走,确实可惜!现在看来,那些传言是把同名人员信息混淆,造成的一个乌龙而已。
我们对于医术精湛的曾医生,还是应该宽容,毕竟离婚了,她发生的事情,只能算个人私生活处理的对象和地点不恰当,不能因此就否定她的医术和社会价值。所以,不能把她一棍子打死,应该让她继续在医术上展现她自己的能力。医院已经给了她处分,我们看热闹吃瓜的没必要揪着不放!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生活在社会上的我们,谁能保证自己无过?所以,希望曾医生能够告别昨天,迎接崭新的明天,继续把自己的一技之长造福患者。同时,也希望她尽快走出心理阴影,找一个真心爱自己的伴侣,过上幸福的家庭生活。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56
2026-06-24 13:03
私人生活问题,医术医德没问题,不要埋没人才,偷拍的才有问题
0321
0321 30
2026-06-24 14:58
对,一码归一码,人家在工作上是工作上的事情,生活上自己的事情。
tb_9865135
tb_9865135 20
2026-06-24 13:10
对,一码归一码
台风
台风 14
2026-06-24 15:33
如何面对同事,不过大多同道人也无所谓
用户15xxx17
用户15xxx17 13
2026-06-24 17:36
回来就对了,人家私生活是人家的事。少管闲事活的久
Mofolo
Mofolo 9
2026-06-24 15:23
自媒体无德,唯恐曾医生诊室门庭冷落
plkjyuio
plkjyuio 8
2026-06-24 15:08
不许再拍了

林盛军 回复 06-25 00:45
作风问题,不是医德问题,只是身份不同被放大

木子李
木子李 7
2026-06-24 18:03
自己能呆下去?????
用户69xxx28
用户69xxx28 6
2026-06-24 21:11
医术高明人也漂亮,动作也麻利我要去找曾医生看看
路见不平
路见不平 4
2026-06-24 21:00
洗白白呀洗白白!
路隼
路隼 4
2026-06-24 19:09
副院长还是副院长??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3
2026-06-24 16:55
五年不晋级不评优有点过了
(强)云淡风轻
(强)云淡风轻 3
2026-06-24 18:00
支持曾医生
阿贵
阿贵 3
2026-06-24 17:56
我要挂号看肾虚。

神猪999 回复 06-24 20:11
你要是眼虚,她看。

沧海之月
沧海之月 3
2026-06-24 17:56
如果全国都公开的话,不知道🈶多少。毕竟出轨率年年上升
深度锐评
深度锐评 3
2026-06-24 23:22
公私分开,总得给别人改过自新的机会
小房子的芭比
小房子的芭比 3
2026-06-25 00:07
曾医生人不错挺能干的,这人嘴也挺好勤快[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尽享悠扬 回复 06-25 01:14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就是没有全景[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左佐
左佐 2
2026-06-24 14:54
还是欢迎的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6-06-24 18:59
你给钱, 别人帮你医好!别人私生活,又不是和你过!管那么多干嘛……
涅磐半生缘
涅磐半生缘 2
2026-06-24 18:05
给别人留点空间,别这么无聊
地球的眼睛
地球的眼睛 2
2026-06-24 18:47
谁发的 报案了么
湖畔
湖畔 2
2026-06-24 23:22
只要技术在医德好,大家自然还是信任
如果
如果 2
2026-06-24 16:21
公私分开,这才是处理问题的正确方式
心不老
心不老 1
2026-06-24 23:10
副院长呢?还有护士长呢?碰见了怎么打招呼
大唐盛世
大唐盛世 1
2026-06-24 21:04
他那没完啦?好医生就不该好好生活???
虎啸沂山
虎啸沂山 1
2026-06-24 19:06
这种事情比比皆是,只是基本上都在阴暗的角落里。其实大家都明白。
凯旋
凯旋 1
2026-06-25 00:43
要是我的话,真没脸呆下去了,怎么见人啊[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阿良 回复 06-25 00:51
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大家都这么干[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
2026-06-24 17:41
屁大点事
瞌睡虫
瞌睡虫 1
2026-06-24 20:31
曾医生,我会预约你的号
易靖
易靖
2026-06-24 22:47
起码是个好医生,继续为患者服务,没毛病,支持
绿色心情
绿色心情
2026-06-24 23:35
啥社会了!还纠结这个!人家工作也没耽误!试问!那个不这样!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