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打开app时的开屏广告我可以接受,但切屏广告就是ex好吗……几个app来回切的时

打开app时的开屏广告我可以接受,但切屏广告就是ex好吗……几个app来回切的时候总有几个app每切一次都要浪费3秒看广告,不小心晃了下手机还会跳转,发明切屏广告跳转的家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