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下吧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不要一大跌就看空,一大涨就看涨。
短期科技涨得有点多,获利盘兑现也属正常。
中报结束之前,大科技趋势没走完,还是有行情的!
坚定看多科技!相信光!
不过短期还是要注意节奏,趋势不要追高。
低吸富三代,追高穷一生!
明天如果大跌,看低吸机会。如果竞价抢修复,反而不太美
简单说下吧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不要一大跌就看空,一大涨就看涨。
短期科技涨得有点多,获利盘兑现也属正常。
中报结束之前,大科技趋势没走完,还是有行情的!
坚定看多科技!相信光!
不过短期还是要注意节奏,趋势不要追高。
低吸富三代,追高穷一生!
明天如果大跌,看低吸机会。如果竞价抢修复,反而不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