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实在想不通黎姿,不需要讨好老公,又不复出拍戏,原生脸就是难得的大美女,为什么要跟

实在想不通黎姿,不需要讨好老公,又不复出拍戏,原生脸就是难得的大美女,为什么要跟风医美呢。虽然看着还是挺美,但美的不自然,50多岁的人了,笑起来一点皱纹都没有,看着有点点芭比娃娃。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28
2026-06-24 21:40
像个假人一样
o
o 12
2026-06-25 18:33
医美过度了,皮肤紧致不松弛,但很僵硬
贺贺
贺贺 12
2026-06-25 11:32
和爸爸?

用户48xxx61 回复 06-27 12:51
对的,那位是她爸爸,也是演员

ally
ally 11
2026-06-25 15:21
因为她开了一家医美公司呀,自己当招牌

汕头用户 回复 06-25 23:32
哈哈

宇枫
宇枫 9
2026-06-25 14:04
这是黎姿?认不出来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8
2026-06-25 11:14
假货身份证不能做
宇枫
宇枫 5
2026-06-25 14:05
完全没有印象中的样子了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4
2026-06-25 10:48
看着搞怪
用户43xxx71
用户43xxx71 4
2026-06-27 02:25
她不整你敢去整吗她开这个的,有钱的阔太敢去她店里整吗,自己用自己打窝。
qiaoyi
qiaoyi 3
2026-06-27 15:06
真看不出她哪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