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想不通黎姿,不需要讨好老公,又不复出拍戏,原生脸就是难得的大美女,为什么要跟风医美呢。虽然看着还是挺美,但美的不自然,50多岁的人了,笑起来一点皱纹都没有,看着有点点芭比娃娃。
用户48xxx61 回复 06-27 12:51 对的,那位是她爸爸,也是演员
汕头用户 回复 06-25 23:32 哈哈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