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的话再是L组,这组英格兰3分领先,赢了出线
正常的话,踢加纳肯定要拿下的英格兰vs加纳
然后就是克罗地亚,克罗地亚还是个0分,扎心了
不过巴拿马vs克罗地亚拿下3分应该没什么问题
打平都回家了,肯定要争取一下,就是低了一点点
我是看好他能大胜的,因为毕竟还要刷一下净胜球
现在这个形式就是不是出线就回家,冷门应该不多
有可能就是控个球,没有打穿罢了,作业自己参考




然后的话再是L组,这组英格兰3分领先,赢了出线
正常的话,踢加纳肯定要拿下的英格兰vs加纳
然后就是克罗地亚,克罗地亚还是个0分,扎心了
不过巴拿马vs克罗地亚拿下3分应该没什么问题
打平都回家了,肯定要争取一下,就是低了一点点
我是看好他能大胜的,因为毕竟还要刷一下净胜球
现在这个形式就是不是出线就回家,冷门应该不多
有可能就是控个球,没有打穿罢了,作业自己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