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欧洲殖民非洲时期,带过去了病毒坑当地人,梅毒什么的。 贩卖奴隶几百年,也没听说非洲本土传播出来什么稀奇古怪的病毒,当美国接收了731去非洲后。 各种稀奇古怪的病就出来了,最大可能就是美国把非洲当做病毒试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