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痛,一天就想着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
小米股票刚割肉没多久,这几天看着它还在继续跌,心里就开始萌生一种抄底的念头。问题就是这个抄底价位不知道是在15元区间还是10元区间再考虑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