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手艺不精,有时候把自己估计太高啦! 我开洗衣店的时候,别人给我很多布料,放着也没

手艺不精,有时候把自己估计太高啦!
我开洗衣店的时候,别人给我很多布料,放着也没有用,我今天有时间,去同学的零活店,做活去了。
我不会裁剪,裁不好,缝纫还凑合。
今天有时间,同学有事,把店里的钥匙放到了门卫,让我自己去干活。
我把几块布都拿去了,还有我大哥两条裤子,给扦裤脚。
扦裤脚特别简单,几分钟就搞定!
做了两条裙子,一条下身裙,就算完工了,不太理想。
还有一条连衣裙,还没做完呢。
好多年不做,真的生疏了,缝了拆,拆了缝的,忽然感觉现在很幸福,那时候每天就是这样,整天坐在缝纫机前,从早到晚,总低头干活,要不然颈椎也不会有这么大的毛病。
现在用缝纫机时间长了,也感觉特别累,三点多就回家做饭来了。
我一件都不要,都给亲家母,她不嫌弃,带孩子穿吧。
我以为我能做得很好,心想事不成啊!
我还想买点布料,重新做一件,想想没必要,裙子都成堆了。
我就是想试验一下,我还能不能做得上?
结果是,能做上,不理想!
我没学过裁剪,就是爱好。也有遗传基因吧,我有两个姑姑都是裁缝,
明天的那个连衣裙,比这条下身裙做得好,到时候拍个照片,展示一下。
那个店是个车棚,灯光暗,我眼睛都不舒服了。
不得不承认,还得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