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跟我说 她女儿有一台苹果15,屏幕摔坏了。本来是想换一个原装屏幕的。但是当时老板没有货。就花240块钱换了一个国产屏幕。没用多久,觉得不是特别好用,就几百块钱把手机卖掉了。我跟大姐说 就是换了国产屏幕的苹果15也不值几百块钱。你给我的话,随随便便也是1000多块钱。
作为一个天天收二手机的人。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清楚的。大姐说 那你的价格给的高一点。我这里还有一台苹果机。也是一台好手机。你帮我看一下能回收多少钱?然后拿过来一台暗夜紫的苹果14Pro Max.机子拿上手我就觉得怪怪的。我以为是换了国产屏幕的。但是再细看这台机子不对呀!打开设置,这台机子清晰的写着保修日期2027年5月8日。我还是第1次看到苹果手机上面,写着保修日期的。然后又看了一下做工 闪光灯 后摄像头全部不对。这不是一台苹果14Pro Max.这是一台山寨机。但是显然大姐并不相信我的话。
我这人还是很耿直的。如果是一台苹果14Pro Max,那就是苹果14Pro Max克的价格。但是山寨机就是山寨机的价格。山寨机值不了多少钱。而且我也不想收。这些手机不好卖。大姐问我人值1000多块吗?我说值不了。我说大概一两百块钱吧!大姐拿着手机就走了。当然我也不喊她,那就是个山寨机。天天收手机的我,山寨机和正版机我分得清啊!不过本来想给大家拍个照的,大姐气冲冲的走了,照也没拍。拿我的苹果机上个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