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没有留意到一个特别的现象?
香港的女明星好像情商都很高耶。
就拿应采儿和陈凯琳来说吧。
陈小春北京演唱会被喊退票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吧。本来这对艺人来说是一个负面的新闻,但是陈小春的老婆情商太高了。
她在微博上直接喊话陈小春说:“听劝,不然连我都看不到你。”
她这是站在观众的角度上去说话,马上就收获了一大波的好感,陈小春的危机公关就这样被化解了。
再说陈凯琳,她在浪姐上爆红之后,有人说她的老公破防了,不停地拉黑网友。
陈凯琳正式回应了这个热搜。她说:“如果是别人拉黑,我可能会信,但要说郑嘉颖破防拉黑,我是不信的,因为他对社交媒体的使用熟练程度还远远不够哈哈……”
她其实是在笑自己的老公不会用社交媒体,但这个话说出来真的是很幽默,也很博好感。
郑嘉颖毕竟是60后了,大陈凯琳21岁,不会用社交媒体的老人家也是很正常的。
这两位香港女明星真的很会回话,不仅可以看出她们很爱自己的老公,同时更尊重观众。轻松一两句话就能化解公关危机。
不仅人长得美,情商还高,对比内娱夫妻是不是令人眼前一亮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