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总有人在讨论为什么某某某国不能败的话题,认为某某某国败了,某约的大炮就架到家门口了。
于是就有人说:
难道现在某某某国的大炮就不架在你家门口了吗?
如果某约的大炮架到我们的家门口了,那么,也等于我们的大炮架到某约的家门口了。
难道只能我们怕某约,某约就不怕我们了么?
还有,与其坐等某某某国失败对我们不利,那么,我们如果派兵去某东地区助防,建个缓冲区,不美吗?
网上总有人在讨论为什么某某某国不能败的话题,认为某某某国败了,某约的大炮就架到家门口了。
于是就有人说:
难道现在某某某国的大炮就不架在你家门口了吗?
如果某约的大炮架到我们的家门口了,那么,也等于我们的大炮架到某约的家门口了。
难道只能我们怕某约,某约就不怕我们了么?
还有,与其坐等某某某国失败对我们不利,那么,我们如果派兵去某东地区助防,建个缓冲区,不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