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A的小强 86 2026-06-23 23:29 最后还是没挺住,莞式已失传 用户10xxx51 回复 用户10xxx38 06-24 06:58 还有? 用户10xxx38 回复 06-24 06:15 没有哇!
艮卮每日评论 71 2026-06-24 03:25 那时都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希望 观澜 回复 06-24 07:33 说的真好啊。。。怀念那时候。真的是那时候只要勤劳就不怕没钱赚,遍地黄金的感觉 幸运如我 回复 06-24 07:09 无限嘿望(莞式)
笑傲江湖 59 2026-06-24 05:33 这些人都已经上岸了,不是外婆就是奶奶 用户10xxx75 回复 06-25 18:18 不管是外婆还是奶奶她们都有无限的回忆!时时处处她们都在回忆里享受无尽的眷恋!
假装逝去 39 2026-06-24 07:30 那时候能进去玩的都是老板级别的了 一般打工仔是很难消费得起 正在输入…… 回复 06-24 08:09 大众化的消费价格198开始,逐年涨价,14年正月彻底没了[静静吃瓜] 黄铜大烟斗 回复 06-24 17:31 也有低价的,各是各的圈子,各有各的市场
用户10xxx52 25 2026-06-24 09:21 没去东莞浪一次 是很多男人的遗憾[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kookuo 回复 06-26 11:03 不包括我 用户10xxx87 回复 06-24 10:09 太遗憾了[裂开]
柴郎苦泡 7 2026-06-24 09:05 那个时候我一个朋友在酒店做经理,每天都要培训前来面试的技师,陪训工作真的好累啊 正在输入…… 回复 06-24 09:21 上岗前试钟[哭笑不得] 金剑雕翎 回复 06-24 12:33 吃得消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