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文为前两天的“侵略台湾”狡辩:“人家都打来了,我当然反击啊,不然呢?对不对?”
这次她不再提“侵略”一词,而是更早之前的表述“反对武力犯台”。
她一贯的主张就是维护两岸和平现状,改变需要尊重2300万人的意愿。
两岸现状不可能一直维持,台湾省问题也不可能一直成为别人牵制我们的问题。游子总有归家日,更何况已经离家一百多年的台湾省呢!
如果过分强调维持两岸现状,不提统一,那就是在耍无赖,就是暗独。更何况居然用到了“侵略”一词,这是把双方同等对立了。
如今她依然在讲反击,不提梧桐的前提是什么,不讲和平统一的进程在哪?
其实整个台湾省的这些人,一个个都盯着选票,而没大义。只有眼前的利益,而无家国天下。
她的反击,就是为了选票的反击罢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