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几十年世界杯,第一次看到比赛中断的。
当然,球员的安全是第一位的,但为什么要把比赛放在一个容易出现雷暴天气的城市呢?
又为什么不能要求美国人必须使用带顶球场呢?作为世界头号强国,这点应该很容易办到吧?
本来一场比赛都分成四节了,已经够烦了,现在还来个中断,这是要搞成nba?

看了几十年世界杯,第一次看到比赛中断的。
当然,球员的安全是第一位的,但为什么要把比赛放在一个容易出现雷暴天气的城市呢?
又为什么不能要求美国人必须使用带顶球场呢?作为世界头号强国,这点应该很容易办到吧?
本来一场比赛都分成四节了,已经够烦了,现在还来个中断,这是要搞成n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