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功夫女足》能不能爆。 我不敢瞎打包票。 但有件事我特别笃定,就是周星驰这人

《功夫女足》能不能爆。

我不敢瞎打包票。

但有件事我特别笃定,就是周星驰这人,骨子里是真懂怎么拍电影。

你说他刚开始入行的时候,说难听点就是个跑龙套的。

谁能想到这么个配角演员,后来能捣鼓出《少林足球》和《功夫》这种神作,还把最佳导演的奖杯捧回了家。

这天赋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他为啥能把片子拍得这么绝?说白了,就因为他自己就是从演员摸爬滚打过来的。

尝过最底层的心酸,他太知道怎么把小人物演活了。

你看他以前塑造的那些角色,哪个不是有血有肉的,笑里带着泪,全是我们普通老百姓过日子的影子。

自己演明白了,坐在监视器后面导戏的时候,对人物的揣摩自然就细腻到了骨子里。

懂人心,又有技术,这两样全让他给占全了。

说白了,这才是他几十年来稳坐神坛的底气。你们觉得星爷算不算那种老天爷赏饭吃的顶级导演?

评论列表

takeTEN
takeTEN 55
2026-06-23 14:04
长江7号那种,在工地干活,把孩子送去贵族学校,叫做有血有肉?他根本就不懂什么叫穷人,偏要拍穷人

水竹石清 回复 06-23 19:00
我看你才是不接地气。现实中有多少家长为了孩子倾其所有,甚至欠下一屁股债

takeTEN 回复 水竹石清 06-23 19:57
能有点思考能力吗?我并没有说父母不会为孩子倾其所有,而是建筑工人送孩子去贵族学校,这种可能性近乎于0,更何况成绩还这么烂,我都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默默不然
默默不然 44
2026-06-24 02:14
感觉会是烂片

嘻123 回复 06-25 09:12
把感觉去掉

王者
王者 27
2026-06-24 08:34
他要演可以,导演就不行,你告诉我,女人踢球有什么看头?你整个女人飚摩托倒是大家都喜欢!

江湖-情 回复 06-25 00:36
谁请你看了?

哈哈哈
哈哈哈 27
2026-06-23 12:37
除了星爷,这几个演员好像都没什么观众缘啊,感觉口碑会不行啊

西瓜 回复 06-23 18:01
无厘头我爱看[抱抱]

圣西罗混凝土 回复 西瓜 06-25 11:42
这几个人演不了无厘头

新飞龙
新飞龙 23
2026-06-24 10:45
从来没感觉周星驰电影好看,装疯卖傻的

用户14xxx83 回复 06-25 05:40
真敢说大话,那谁演的好?!那只能说明你没欣赏水平

桃子最可爱 回复 06-25 13:18
呵呵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17
2026-06-24 10:00
爆不了
NothingBut
NothingBut 12
2026-06-24 12:34
不管怎么样,还是会去影院支持一张票,之前的《新喜剧之王》那么普通也看了,这次也不会错过,如果好看会二刷、三刷,如果不咋地,那就就这一票了

九天 回复 06-24 23:42
确实,我也去看了,好看线下再看,不好看当过节娱乐活动。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10
2026-06-24 07:16
为啥选张艺兴我是没搞明白!不会是资本硬塞进剧组的吧

NothingBut 回复 06-24 12:32
就算星爷再怎么有艺术追求,他也早就和资本牢牢捆绑了。看他之前的作品,用吴亦凡、林更新、包贝尔这些就知道了。

火之迷恋 回复 06-25 12:04
有张艺兴就没有什么兴趣了。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
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 10
2026-06-24 11:36
肯定不如长江七号
BHB
BHB 9
2026-06-24 10:08
真觉得周导演的片能看?早就说了一直都是情怀片卖情怀,周只适合当哈哈大笑的演员,至于男足女足甚至功夫,全他么情怀片!剧情和拍摄跟新手一样,没了他主演鬼才去看和推流,跟哪吒2一样纯被捧上神坛,论质量甚至不如屎坑里的石头!本来以前对周挺有好感,但自从网络发达后,让我见识到周现实人品和周粉的无脑,我就怯魅了,缺点都能包装成是持才傲物,明明他的错硬说是别人错,连泥马陪你一直演配角的吴孟达都坑,说你资本家都算抬举!
幸福的一辈子
幸福的一辈子 8
2026-06-24 15:05
买票!支持!我走个面儿!
用户73xxx58
用户73xxx58 8
2026-06-24 12:46
电影好不好看要看过才知道,星爷以前行,现在行不行也是看电影评价才知道,人上岸了能不能保持初衷很难说…[并不简单]
蝎ゞ
蝎ゞ 8
2026-06-24 12:55
星爷主演的电影是百看不厌,星爷导演的电影是一点兴趣没有。
hua86977
hua86977 8
2026-06-23 20:27
没有星爷参与演的电影都少了点无厘头的喜剧感。估计这电影也会跪。
KK
KK 7
2026-06-24 12:08
爆不了也差不到哪里去,这个题材不讨喜,还好有一大批死粉,要是换了别人百分百扑,像这种意淫的有什么好看的,别骂我我说句实话。[捂脸哭]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7
2026-06-24 17:05
可能是烂片

摘下满天星1990 回复 06-24 18:03
周星星离开大家太久了……

鱼列那
鱼列那 7
2026-06-24 15:28
星爷不演主角的片子我肯定不会看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6
2026-06-24 22:26
黔驴技穷,必是烂片
莲城随之
莲城随之 6
2026-06-24 18:29
如果能参演就更好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6-06-24 22:00
爆雷
菊行条野
菊行条野 4
2026-06-25 11:56
别人演不出无厘头的那个感觉。没有他主演,即便是导演我还是认为会是烂片。怀念逃学威龙、凌凌漆、九品芝麻官那些老电影。
嗨嗨嗨啊
嗨嗨嗨啊 4
2026-06-24 23:39
这片子都拍完好几年了。好几年之后再上映,还有人看吗?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3
2026-06-24 16:43
他会拍个蛋蛋!他只是会演!
资深评论员
资深评论员 3
2026-06-23 23:09
他自己不上场的无厘头电影,不好看。
波斯
波斯 3
2026-06-24 19:23
男足都不行,还女足?

用户14xxx83 回复 06-25 05:42
少林足球拍的不好?!

YAO
YAO 3
2026-06-25 08:06
功夫是他的巅峰,之后每拍一部,就在神坛跌落一个台阶,逐渐将之前的好感消磨殆尽了
Perseverance prevail
Perseverance prevail 3
2026-06-25 00:00
真特么笑话,一个足球鱼腩地方拍足球电影哈哈,好比英国人拍一部电影叫 英国乒乓球
用户17xxx05
用户17xxx05 3
2026-06-25 12:30
很多年没进电影院了,星爷的女足打算去看一看,
葡萄牙本菲卡
葡萄牙本菲卡 3
2026-06-25 02:52
他拍的片子,与众不同
繁花似锦
繁花似锦 2
2026-06-24 17:15
呵呵
18cm闯天涯
18cm闯天涯 2
2026-06-25 12:42
看到主演,我感觉是烂片
水里游的俞
水里游的俞 2
2026-06-24 18:21
他现在拍的都是烂片
蓝色街灯
蓝色街灯 2
2026-06-23 19:15
人品不行~~~

♚ Doctor 回复 06-23 21:58
港毒暗毒的!

用户14xxx83 回复 ♚ Doctor 06-25 05:41
我看你才恶毒

东哥ing
东哥ing 2
2026-06-24 09:29
不管怎么样,还是去电影院支持一下!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2
2026-06-24 11:49
他要出演他导演的电影,他导演的电影的电影导演不同意他出演他导演的电影,他导演的电影的电影导演说他的演技略显浮夸和作做,表情没有沉浸于剧情跌宕起伏,变化莫测的情节,动作上也有所迟钝,做不到后现代主义电影描述手法的节奏,归根结底是比较失败的典型!
平凡
平凡 2
2026-06-25 08:09
这货要么是没结婚,要么是没孩子,根本不懂大多数普通民众对孩子的心态
就是赖在粤语城市不去其他城市
就是赖在粤语城市不去其他城市 2
2026-06-25 01:27
华晨宇笑了,女主角敢不化妆用滤镜见大家吗?
木子
木子 2
2026-06-25 12:48
00 8 8
柯南
柯南 2
2026-06-24 15:31
周郎才尽了,长江七号以后,他导的电影真一般般。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2
2026-06-24 16:29
烂片预定
zhangxiaoK
zhangxiaoK 2
2026-06-25 07:37
别整那么多无厘头 毕竟短视频已经把无厘头玩坏了
月光随风
月光随风 2
2026-06-25 12:37
用了流量,估计票房不会太高
平凡
平凡 2
2026-06-24 23:04
不看
拒绝躺平
拒绝躺平 2
2026-06-24 12:05
说足球多么累多么不容易,百分百不能爆。
HERO 1976
HERO 1976 2
2026-06-24 15:03
一流演员,二流导演,三流商人,顶级流量,无双笑匠,百年星驰!

九天 回复 06-24 23:44
导演还是没问题的吧,好演员难找。他以前很多自己演的电影其实都是自己导演,不过挂别人名字。

字博
字博 2
2026-06-25 07:36
这是ai做出来的图吧
用户78xxx89
用户78xxx89 2
2026-06-25 07:31
万分期待
求佛不如拜我
求佛不如拜我 2
2026-06-25 11:02
基本50亿以上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2
2026-06-24 23:17
笃定不能爆!星爷是一个传奇,但已经与时代脱节了,况且,星爷电影在粤语,换成国语狗屎不是
用户56xxx87
用户56xxx87 2
2026-06-25 05:51
80,90后根本就不了解周星驰,作为70后,当年刷过他所有的片子好几遍。他前期所有的片子全是抄好莱坞的,后期《功夫》是炒自己年轻时的冷饭笑点。
mcc雨就是想念
mcc雨就是想念 2
2026-06-25 13:30
没有吴孟达衬托,他演的也就那样,导的片子就更不用说了,烂的要死
鼠山
鼠山 1
2026-06-24 23:33
爆不了
我来也
我来也 1
2026-06-24 17:33
有电影院给他上映吗
桃子
桃子 1
2026-06-24 11:24
一条鱼
一条鱼 1
2026-06-24 12:40
上映后必是当下最高票房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6-06-25 07:31
爆不了,估计不到10亿
tb604223226
tb604223226 1
2026-06-24 06:20
为什么感觉是吵冷饭呢?
到处走走
到处走走 1
2026-06-25 11:49
当一个导演老了,拍不出新作品,想靠他自己以前的作品炒冷饭!那就说明他的成绩一落千丈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6-06-24 09:44
宣传方向不对,还是应该演员为主
叫妳玛琪嘛好呢
叫妳玛琪嘛好呢 1
2026-06-25 06:23
冷饭新炒,江郎才尽
金子
金子 1
2026-06-24 23:29
美人鱼是大烂片
慌,谎~荒、晃
慌,谎~荒、晃 1
2026-06-24 09:58
绝吗? 周星驰电影,哪怕是他拍的但自己没参演的,那也只能看做是大成本网大。和一大堆模仿周星驰电影的网大没什么区别,就一个投资高而已。。
123
123 1
2026-06-24 14:41
带着周星驰电影的期望去看的话 包烂片的
麻瓜公子
麻瓜公子 1
2026-06-24 12:49
星爷就是星爷,一般人没法比
用户19xxx97
用户19xxx97 1
2026-06-24 16:23
发现:现在对星爷的电影不是很期待呢?
随心评
随心评
2026-06-25 13:46
江郎才尽
用户74xxx88
用户74xxx88
2026-06-25 01:19
这人就缺一个败家娘们,年纪轻轻就不干活了[抠鼻]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026-06-25 12:07
烂片,开始洗了
清已
清已
2026-06-25 11:41
星爷,你可以不喜他,但你没有权力阻止别人喜欢他。黑他的人,真不知道什么心态。
梁
2026-06-25 00:54
爆很难,去看的都是给星爷面子,回本应该没问题
我不吃鸡蛋
我不吃鸡蛋
2026-06-26 15:44
只要拍出草根死磕到底的魂,星爷这情怀我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