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通过伊核协议三年后美国就把它撕了,然后受到制裁的不是美国而是遵守协议的伊朗,这次的伊核协议2.0有什么新意么?
不过很多人对伊朗太过于苛刻了,凭借伊朗一国之力能灭了以色列还是击败美以联军?
能把美国打到坐在谈判桌并且分化了美以真就不错了。伊朗一直以来就在说不会制造核武器,现在打出来一个比伊核协议更加好的协议,为什么不能谈?

上一次通过伊核协议三年后美国就把它撕了,然后受到制裁的不是美国而是遵守协议的伊朗,这次的伊核协议2.0有什么新意么?
不过很多人对伊朗太过于苛刻了,凭借伊朗一国之力能灭了以色列还是击败美以联军?
能把美国打到坐在谈判桌并且分化了美以真就不错了。伊朗一直以来就在说不会制造核武器,现在打出来一个比伊核协议更加好的协议,为什么不能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