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今天这两集,真的看哭了,真的好心疼齐峥啊!真的好爱齐峥,真的越往后面看就越爱齐峥,这大概是除了霍展白之后我最爱的一个角色了,他迟来了三年,很多时候我总是能在齐峥身上看到和霍展白相似的地方,其实不应该这样说,应该是霍展白身上有他的身影才对,因为他是迟来的礼物,他应该是在霍展白之前播的,但是他迟到了三年,我在剪辑的时候,那个凤凰树下的时候仿佛看到了雪景转身的展白,如果不是霍展白先播的,我的唯一一定是齐峥,之后一定会多多剪他俩的水仙




看完今天这两集,真的看哭了,真的好心疼齐峥啊!真的好爱齐峥,真的越往后面看就越爱齐峥,这大概是除了霍展白之后我最爱的一个角色了,他迟来了三年,很多时候我总是能在齐峥身上看到和霍展白相似的地方,其实不应该这样说,应该是霍展白身上有他的身影才对,因为他是迟来的礼物,他应该是在霍展白之前播的,但是他迟到了三年,我在剪辑的时候,那个凤凰树下的时候仿佛看到了雪景转身的展白,如果不是霍展白先播的,我的唯一一定是齐峥,之后一定会多多剪他俩的水仙



